close



資生堂的新開架Integrate,最近討論區像被燒到一樣,一堆討論
一堆好評,本來在昆陽看到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結果人潮多
到連靠近都有困難,徘徊個兩次,我就跑走了

他們的櫃是慢慢在增加中了,但其實櫃還是不多(可以先去官網
查詢一下才不會白跑),感覺熱的都是脣妝,不過我對脣蜜沒有
太大的興趣,反而對脣膏有了很大的好感,以前不喜歡口紅是
因為滋潤度太低,我不喜歡擦了口紅嘴脣乾乾的,甚至脫皮變
明顯,現在專櫃是很多標榜保溼的啦~但我試了CHANEL的水
吻我還有蘭蒄的口紅都覺得還好,就懶的再找了~

開架現在滋潤度不錯的口紅也是有,像ZA和Maybelline也不賴,
可惜我就是沒找到喜歡的顏色,想不到會在Integrate找到~~~~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溼唇膏擦起來根本就像護脣膏了,超級潤
的感覺,我挑的是RD317玫瑰紅,顏色也是透透潤潤的,我挑的
顏色顯色度還可以,多擦個二三次就會比較明顯,本來想說這麼
滋潤的脣膏,顯色度應該會很差呢,一支330元,算蠻物超所值
的嘍~~


這個就是我買的色號,RD317

等熱潮退一點之後,我應該會再去挑別的顏色來玩,上次我還
猜想哪邊人潮會少一點,才跑去試色的,人一多沒辦法好好試
色,就會讓我完全失去想買的衝動啦~

眼線筆和脣蜜筆也是我想試試的產品,可惜現在要摸到他們的
產品好辛苦喔..

圖片來源:Integrat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