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來說我現在平常的保養程序,講這個是有點無聊啦~
所以不想看的人可以不用打開這篇文了~

因為有朋友跟我說怎麼可能單敷寵愛面膜二次就有效果,
其實保養品的效果本來就見人見智吧,每個人
膚況又不同,我相信一定有人敷了沒什麼感覺,只是我敷有,所
以寫了自己的心得而己,算是幸運人。

我後來想想,我現在平常的保養程序也有加入抗皺或抗氧化
的產品,不過有些都是剛開始用,所以還沒有寫我的小感想
,那有些是已經用了好一陣子,有沒有效果,我自己很清楚
,所以想了想,乾脆把我的保養程序都寫出來,請大家自己
看啦!

我在這邊一定得要用力重申,敷完寵愛面膜,我的眼袋是
改善,不是不見耶!我是沒期待它有什麼可能一下子不見
,又不是動手術,所以它有改善,我就感恩的不得了了~

早晚我的保養程序都相同,因為我現在沒有用晚間才能擦的
保養品。


卸妝--貝德瑪淨妍(前二天舒妍用完,我是舒妍和淨妍交替用)
洗臉--AYURA舒敏洗顏乳

化妝水--AESOP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眼霜--AESOP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保溼--AESOP蜜柑水潤乳
抗皺產品--歐蕾新生活采菁華素
AQUA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潤澤型)

寫的順序也是我平常使用的順序,歐蕾和導入液都是我
最近半個月才剛購入,感想文以後會再補上。

AESOP的產品我從去年大約11月使用到現在,皮膚的狀況
有穩定很多,但香芹籽抗氧化系列的是有讓我的皮膚維持
在穩穩的狀況(我指細紋和毛孔的部分),毛孔擴大的範圍沒
有變大,目前也還沒發現新的細紋,但它沒有"改善"的表徵
出現就是了。

歐蕾我只有擦法令紋和抬頭紋,其他地方不擦,因為這個步
驟是之前沒有的,所以...常常忘記擦XD 哈哈~~

導入液也是才買沒幾天,多了要輕拍臉的動作,還蠻有
趣的,不過是用寵愛面膜之後,才購入這個產品。

為什麼剛好敷完面膜就有看到效果,這個..
只能說..........

它跟我的皮膚是好朋友吧= =

我想不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