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蜜妮官網


夏天,有冰吃很好,游泳很爽快,海感覺更藍,可以穿細肩帶,
有很多還不賴的事情,但是,熱到一個爆炸,那真的會讓人理智
斷線,氣溫一高,就心浮氣燥,再加上一直流汗,全身黏不拉幾
.........所以在很久以前,我有一陣子很熱愛溼紙巾。
(硬要扯回主題來~XD)

用過溼紙巾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吧,全身黏黏的時候,雖然用溼紙巾
可以得到暫時的解脫,但總覺得還是有點黏的感覺,蜜妮以前有
出過一款綠色包裝的溼紙巾,特別的地方在它含有粉末,有一陣
子我實在沒辦法離開它,擦乾淨身上的汗水和灰塵,它的粉末讓
全身像撲過痱子粉一樣,真舒服~~((滿足))。

但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它的酒精味,所以只用來擦手腳,不拿來擦
臉,只是沒想到,後來它就消失了…我都找不到啊~~~嗚嗚嗚

最近朋友跟我說,在7-11有看到在賣,我馬上就衝去買一包回來
,一包65元十枚入~~~(驚),好貴喔,這樣怎麼當消耗品啦!!
不過它出了新口味,冷莓香,聞起來像咳嗽藥水 = = 不過新的有改
良之前綠色包裝一開封就有白色的粉末,開封時感覺不出來有粉
,長的像一般溼紙巾,但擦在手上過幾秒就有粉粉的感覺,摸起
來也像被蜜粉撲過一樣,不過沒有顏色啦~~

耶!!現在夏天來了,我也不怕身上黏黏了啦!!出去玩的時候,帶
它出去也蠻方便的,身上隨時可以降低黏膩感,希望他能出大包
裝,然後,我不會再買莓子味了吧= =



P.S. 記得如果有傷口的話,也要避開喔,它有酒精,會痛到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