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得意的拿了脣蜜照給朋友看,一邊說,妳看~~我美麗的脣蜜們,
朋友只瞄了一眼,就說「怎麼顏色差不多啊」
........
仔細想想,我好像還真的特別偏愛偏橘,或有點膚粉紅、珊瑚色系,
可能因為我不太適合甜美的粉紅吧~不過太偏裸脣的駝色調,我擦起
來又像病入膏肓的黑人,所以試來試去,喜歡的還是那幾個顏色啦~

給大家看看我幾支愛用的脣蜜,之前只有放官網上的圖片,有些色
差好大,現在剛好補照片給大家看看啦~其他的脣蜜因為也沒寫心得
,所以就....繼續擱著嘍~



左起
BABYPINK 應該是星幻冰莓色,有點忘了

SONY CP 攻脣 粉紅色

KISS 色號05

T’ESTIMO液狀口紅 PK-208

MAC 晶凍魔脣LIPGELEE 色號是JELLY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