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買化妝箱,可是真有那麼多東西要放嗎??所以半夜突
然開始把分散各個抽屜的機絲都聚集起來拍個照,哈哈~~~~其實
還好嘛~~還有可以買的空間啦!!

只是拍完之後,突然發現忘了拍sonia的粉餅,一邊收拾東西又發
現我的media的飾底乳是送人了還是沒拍到,mac的脣蜜扔在海獅
包包,啊~~還有一支口紅留在公司...

到底還有多少東西遺漏啊...看來還是買個化妝箱好了= ="

小小介紹一下~~((以下呈透心涼的藍綠色字體都有連結,想看舊文請直接點入))


左邊是LANCOME的完美彩妝錦盒,上下兩層,雖說看起來所有妝效
可以一盒搞定,但因為眼影、脣彩的顏色非我所好,沒有常光顧它。
右邊是植村秀的大眼影盒,我塞了八個MJ眼影(左邊屬來三排)第四
排上面兩色是植村秀的眼影,那可是我第一個專櫃眼影呢..最下面
的是CANMAKE的眼影。
植村秀的眼影盒真美,有大面鏡子又可以裝下16個MJ眼影,之前在
意慾上大家都等著它補貨,但我一去新光就買到了,一定是此盒和
我有緣~叮!(大眼影盒NT$450)


<<底妝>>由上到下,左到右
GIORGIO ARMANI粉底液,GA粉底液很保溼也很貼妝,但是對於我在
夏天會變小油肌的膚質暫不適用,現正期待冬天再來嘗試。
YSL霓彩緊緻粉底液,這罐粉底液深得我心,不過它的防晒系數只有
SPF8,不太夠力
MEDIA小圓罐(價廉物美就是它,我曾經在咖啡廳幫花兒化妝,還有
店員害羞的跟我說「我也用這個ㄟ」,果然符合大眾口味)
Sonia Rykiel麗體光飾底乳,目前手邊唯一的飾底乳..吧(有些不曉
得是送人了還是塞到個縫去了),所以放來底妝這兒湊個熱鬧XD
CHANEL 輕盈完美蜜粉,是我目前的愛用品~~粉超細,擦起來很舒服
GIORGIO ARMANI粉餅(心得文後補)
YSL 珍珠煥采粉餅,粉質超細,粉撲也很優秀
CEZANNE粉餅,控油效果佳又便宜,可惜有人買錯色號(詳情請看樓下
kiss粉餅篇連結)
kiss粉餅,這塊粉餅就不推了,心酸又添一筆


<<眼影>>

<左側>因為上課的關係,我托人買了一堆NYX的眼影,裡頭有些我不
愛但上課會用到的粉嫩色,之前在CharmeC的BLOG見到他們的眼影試
色,所以就買了一些回來,等我課上完後,再放試色和心得上來嘍。
<<右上第一排>>
KATE絕美驚豔,這款現在聽說要絕版了,但它的綠色實在很美,讓我
第一次發現我的小黑膚也挺適合綠色系呢~~
KATE魅彩眼影盒BU-2,KATE的眼影盤向來很受人歡迎,實用配色也優
,不過這盒我其實只喜歡上下那深藍和深紫色的眼影。_。||
<<第二排>>
Maybelline的三色眼影,剛出社會買來的,彷若新的一般,不曉得過期沒XD

PN 漸層光眼影(輕紗影彩),其實愛用色只有白色,有很美的偏光。
<<第三排>>
MAYBELLINE光炫彩四色眼影,這款眼影我實在不推,質地頗粗
Stila飄漂雪酪AMBER,持久顯色,但我買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顏色
red earth亮粉,粉很細,但也很會飄,用在眼皮上要特別小心
T’ESTIMO的白金恆采眼蜜,就是它讓我愛上眼蜜的,既持妝,疊擦眼
影粉也很顯色,下個目標是美諦高絲的白色眼蜜!!


打到這邊我突然想起自己玩BLOG的初衷,我身邊的朋友裡最愛亂買化
妝品的,應該就是我了啦,一開始想學化妝,看到化妝品就有幻想,
買到不少不適合自己的,所以這裡根本就是我的血淚史吧~~((淚))
後來有朋友會問我有沒有用過什麼東西,好不好用,就乾脆整理起來
,讓大家自己找嘍~~((雖然大家最後還是用問的~哈哈....不過我也
喜歡和朋友們討論化妝啊保養啊有的沒的,不過討論到最後,常常發
現不少人也都有一堆血淚史呢~XD))

最近PO心得文有些厭倦~~啊啊~好任性的BLOGER啊~前陣子突然思考自
己的BLOG走向,唔,還蠻混雜的呢,不過也許是我一開始就隨心所欲
的亂打,想說只是給朋友看看,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人來逛逛吧~但也
因為這樣,總是覺得特別放鬆啊~






人發現我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