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其實打好了NYX的文,結果在整理試色照的時候...
就決定先不要放出來嚇人,
試色照好難拍啊,不是有色差就是偏光出不來,
等我重拍好之後再放上來吧~
其實我文都寫好了很久,只是為了等照片,
這一等就等過了年,而且我單手握相機很有障礙耶..
拍自己的另一手,感覺根本像有上肢障 O_Q  嗚嗚~

講到NYX,就要講到我之前上課的事,
前陣子我一直嚷嚷著上課,其實是上新秘的課,
我覺得造型很有趣,而且當初報名的人也頗多,只是我從一開始上課,
班上有二十幾個人(一班固定最多就25人),
到最後結業考試只剩下七個人,
也不是說課程太困難或太簡單啦
,大多是上到一半覺得很麻煩、很累,要交功課很煩就沒來上課了…
其實學費也不少,
反正...我這個窮鬼是沒本錢說不上這句話啦~

而且上課還蠻好玩的,只是一開始學髮型挫折感很大,
但到了最後反而覺得只有髮型比較受用,
因為化妝課,我覺得老師教的小隨便,
可能是因為班上的同學大都有了化妝基礎吧~~
真令人失望...

上完課有個困擾的地方,就是平常玩朋友的頭髮根本沒人理妳,
現在只要拿出化妝包,還是摸了朋友的頭髮,
大家就會拿著放大鏡看妳,
然後冒了句,「就這樣啊??妳學了半天就這樣啊~?」
啊不然是要怎樣,穿著牛仔褲頂著個新娘頭喔?
莫名其妙~~~((火))

後來結了業,大家就都沒有聯絡了,有點小可惜,
不少同學雄心萬丈,我這個只是純粹想把人變成小公主的念頭,
似乎變的很渺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