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事受到老鼠的誘惑,打算去買KOSE ESPRIQUE 修飾妝前乳液,她手腳
太快,在我拿Sonia Rykiel麗體光飾底乳給她試用前,她已經跑去買KOSE的
妝前乳液啦,兩罐都是紫色的飾底乳,今天試玩了一下,來個超迷你比較表啦。

不過話得說在前頭,同事買的KOSE ESPRIQUE 修飾妝前乳液是老鼠買
的前一代,KOSE的小姐很堅持說台灣和日本是同步出貨的,不過就是
沒賣老鼠介紹的那罐= =



                 Sonia Rykiel                          KOSE ESPRIQUE 
                 麗體光飾底乳                        修飾妝前乳液



亮粉         多且較明顯                            亮粉量大約只有SONIA的1/3

修飾
膚色
              較白                                               較自然

質地       稍濃稠,用量較省                          清爽液狀,用量多

偏光              紫色                                           無明顯偏光




因為我臉上已經有上妝,所以沒有實際試在臉上,持久度沒辦法確定
啦,但比較過後,KOSE感覺比較自然,Sonia則是修飾效果強,質地
KOSE比較清爽也好推開,但它有個很討厭的缺點,就是它的瓶口設計
頗差,沒有沾取棒,只能用倒的,瓶口直徑又大約1.8CM,使用時得特
別小心,倒出一大堆應該很吐血吧,瓶蓋很可愛,但只有上面有格紋
,沒有格紋的四個邊會留下醜醜的指紋= =,但喜歡自然感的人,我
覺得可以去試試嘍,試用了之後,我更期待老鼠買的新一代台灣快上
市,對它越來越有信心啦!!

SONIA的好處就是它的用量很少,打亮的效果好,不過在某些角度會
看到明顯的紫色偏光,擦的量越少越不明顯(這句還真廢話XD),黃色
燈光下有些明顯,白燈下還好,這一點我不太喜歡,也許是因為我比
較偏好自然的妝感,但如果你沒我這麼龜毛的話,其實就不需要考慮
這點啦,它的亮粉雖然多卻很細緻,只是因為亮粉量多的關係,感覺
也比較華麗,質地比KOSE那罐濃稠的多,所以用量才少啦,哈哈~我
好像在繞口令喔!!

只是小小比較啦,如果有人要補充的,再告訴我嘍~~我會再補上去的。


圖片來源:

KOSE ESPRIQUE 官網
Sonia Rykiel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