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美麗日記Q10口味那篇有提到,之前敷了美麗日記送的
YOUNGBELL面膜,我覺得的保溼度很好,前陣子路過小康的時候
,剛好看到買一送一,馬上就帶了兩盒回家。

我買的是嫩白(粉紅)和保溼(藍),不曉得是不是我用美麗日記用
的有點倦了,所以對新產品特別有好感,我一直覺得它的保溼度
比美麗日記好一點,精華液多,味道淡淡的,不過很普通,也沒
有我的美麗日記分這麼多種口味,兩款敷起來都是水水嫩嫩的,
雖然我的美麗日記也是,但我覺得YOUNGBELL這款面膜到隔天早
晨還是有水嫩感喔!!價格也蠻便宜的,之前買到買一送一是299元
一盒10片裝,以前我的美麗日記曾經有買一盒附送一片,現在好
像沒有看到了,是繼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後,我第二個發現平價而
且不錯用的面膜,真是不錯,便宜又大碗的東西,多多出現吧!!

唯一要嫌棄的就是包裝很醜,一個是粉紅底白字,一個是藍底白
字,一片英文,也沒有圖,盒子大小和我的美麗日記差不多,但
我的美麗日記的盒子和包裝可美多了,YOUNGBELL的包裝真是勾
不起我購買的慾望耶,如果我的美麗日記那時沒送的話,我可能
不會發現市面上有這款面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