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aybelline官網

我向來只對maybelline的睫毛膏有興趣,但是在前年,我剛開始想要
研究一下眼影的時候,maybelline出了四色霜狀眼影-光炫彩。
顏色看起來實在很誘人,也不貴(印象中是二百多),就買來玩玩了~~


01-lovely blue sky

我買的色號是01-lovely blue sky,官網上的圖片有點暗,實際上
是很清爽的藍色系列,亮白色、天空藍、海藍色、還有一色有點像MJ的
流星,我實在很喜歡流星這個色,雖然之前看到西喜寫說流星這塊很會
掉粉,而且我的膚色不是很適合,所以就玩玩MAYBELLINE就好啦~

但其實我用了一次就不太想繼續用下去了,除了它四色都帶了銀色亮粉
,淡淡上一層是看不到顏色,只見得到亮粉,上了幾層後,比較顯色了
,可是卻變得太厚不好推勻,不然它的顏色疊了幾層後,還算忠於原色
和直接看眼影的顏色一樣,最讓我討厭的一點,是它的亮粉好難卸乾淨
啊~~~~我拿了卸眼脣液,卸了好幾次才把所有亮粉清乾淨,實在不適合
我的懶人個性,加上我的內雙碰到太閃的眼影看起來會腫,所以就一路
被我冰到了現在= ="

最近突然翻到這盒用不到幾次的眼影,拿起來試了一下之後,突然心裡
有些感慨,好美的顏色喔~~~~~~在家用殘妝再玩了一會,一邊盤算要怎
麼使用它,但到了卸妝的時候...............

又把它丟回角落去了...



太難卸了啦~~~~~~~~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