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防水睫毛膏
圖片來源 LANCOME官網

最近常看WITH和MINA等日雜,被竹下玲奈陽光的笑臉深深吸引,
日雜上用惹人憐愛來形容她,但我總覺得她甜甜的笑顏令我有種
被溫暖陽光團團包圍的感受,是朝氣舒適的,所以總覺得惹人憐
愛不太適合形容她。

最近她幫蜜妮的卸妝乳廣告代言,(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按我一下>>請拉到最下面,在"左邊"MODEL下按PLAY,就可以看到蜜妮的廣告了喔
我實在太喜歡她啦~所以雜誌上有她出場的時候,我都會買回家看
,今天同事拿了蘭蒄的睫毛膏給我玩~~~~(PEGGY~感謝妳~),
一支是新出的超乎尋長睫毛膏,另一支是3D立體防水睫毛膏。
我先使用3D立體防水睫毛膏(有濃密效果),再擦上超乎尋長睫
毛膏,喔~~~~~~效果真的很好哩~~~很像玲奈在雜誌上的畫的
睫毛,超濃又明顯(2005年10月的with有她的一篇專訪,我翻
了不曉得幾遍了,因為總覺得好久沒看到這麼開心的表情了喔~)
,擦完上下睫毛,覺得人看起來也精神很多,只是我擦完眼睛感
到有些乾,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所以我一開始懷疑它可能不太
適合我,不過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多,就沒有不適感了(真難得)。


超乎尋長睫毛膏



同事買的超乎尋長是美麗的海藍色,感覺很有氣質,但睫毛沒
有先打底的話,看不出來顏色,它號稱"如接髮般瞬間增長60%"
因為我擦第二層的時候,剛上的睫毛膏已經乾了(3D那支實在乾
的超快)所以我感覺不太出來它纖長的效果,3D立體防水睫毛膏
的纖長濃密效果頗優,只是超快就乾了,讓我來不及在半乾的情
況下再上第二層,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看來它比較適合單擦並上
一層就好~~~因為第一層睫毛膏乾掉再上第二層,感覺不是很自然,
不過效果非常明顯,只是我喜歡自然派的睫毛,所以這點不是很愛~
如果趕時間的話,這點倒是超方便的一點哩XD

超乎尋長睫毛膏同事買的是"非"防水的,她說她靠櫃去試的時候,
防水的纖長度沒有不防水的好,櫃姐也是這麼說的,真是特別,
暈染度還好,我目前用起來沒有暈染的問題,不過它不屬於根根
分明型的睫毛膏,最好還是上一層就梳開再上第二層,不過以它
"超快乾"的效率,看來得手腳要更快啦~~~~XD

我很喜歡這種海藍色,不會太明顯,卻讓睫毛有些小變化,讓人
感覺小低調又有驚喜感,值得靠櫃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