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浴室不小心打翻了BUTY SHOP的人參水晶面膜,和阿樺大大
的哭訴一下,阿樺說"我的美麗日記-清酒粕面膜"很不錯,而且又不
貴,於是我就跑去買了,和曼蒂小姐去買的時候,她說她也有用,
真的蠻好用的,這麼多人有好評,加上這兩位都保養有方,讓我很
安心的買了兩盒(兩盒也有折扣嘛,這樣還算精打細算的敗家吧XD)

清酒粕用起來有一點酒味,紅酒則是甜甜的葡萄味~我比較喜歡甜味,
所以很偏心的用了紅酒面膜一陣子,其實這兩種面膜雖然功能不同,
但因為我不是長期一直敷下來,所以不曉得它是不是真的有如外盒所
描述的那些功用,但敷起來倒挺舒服的,而且很保溼,兩種都有美白
功能,但紅酒多了抗氧化的功效,我現在覺得臉乾就會來一片,
咦~怎麼變成拿來當保溼面膜用,哈哈~~~~~反正敷起來舒服就好嘍~
很便宜,兩盒我那時去康是美買是三百多塊吧~最近打折扣戰,正是
下手好時機~

講到酒粕,我有印象以來一開始紅起來是從埔里酒廠吧~~~那時聽說
一罐才一兩百元不是很貴,但我也沒特別留意,反正身邊目前也不缺
面膜,直到前幾天跟公司的美人同事聊天,問她到底怎麼保養的,皮
膚好好又好白,她說她除了防晒很努力之外,最近都用酒粕面膜,而
且它的用量實在不多,用很久還用不完,隔天她就非常好心的挖了一
小罐給我用(她真是好人~),跟我說只要挖一點和水攪拌,然後讓蘭
韻化妝棉吸飽飽的酒粕水,敷在臉上八分鐘左右,不要超過十分鐘就
OK~~我回家超興奮的試了一下,雖然那天寒流,覺得敷面膜很痛苦,
但是真的效果蠻好的ㄟ~~我敷完臉可以白白的維持到隔天早上,一開
始我有點擔心會過敏,因為我敷雪肌精會長痘痘,但是它雖然有酒味
可是我的皮膚還算適應良好,不會刺痛也不會不舒服,同事說她買一
罐是250元,還頗大瓶的~~讓我真是超心動啊~~~~

要說它有什麼缺點,應該就是不能脫離冷藏12小時,一直冰在冰箱,
冬天用真是心酸~~冷死人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