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請按我一下



最近愛上了口紅,因為我的脣色越來越暗淡,常常沒有血色,看起來精神也好差
的感覺,上班又只畫淡淡的一點,有時候擦脣蜜,只有嘴巴閃呀閃的,感覺也很
怪異。後來看了浪漫滿屋,喬妹的好氣色實在羨慕死我了,而且她皮膚白白嫩嫩
的,臉又”碰皮”(台語)小小的肉感,好可愛喔~~~~~~~

韓劇好像不常有女主角畫濃妝,我的印象裡常常都是白皙的臉蛋,加上口紅和粗
眉毛,會上睫毛膏,卻很少看到顏色比較強烈眼影,聽說喬妹都會畫粗眼線,可
是我都看不出來,看來不是她技術太好(聽說她常自己化妝),就是我的視力有問
題。
喬妹在浪漫滿屋裡的可愛造型,其實在台灣造成一股熱潮,不管是髮型還是服
裝,在台北街頭常常可以看到類似打扮,就連劇中閃過一秒的CD藍金脣膏(據
傳聞是色號155),詢問度也很高,不過喬妹的脣色淡,皮膚又白,擦起超淡粉紅
實在美的沒話說,但我的膚色其實不適合。

ETUDE是喬妹在韓國代言的化妝品,他們的廣告妝和韓劇妝實在差了十萬八千
里,韓劇裡妝很自然,也很淡,有時像根本沒畫,ETUDE的廣告妝則是濃到一
個爆,有時我實在認不出那是喬妹哩~~~~不過喬妹實在很可愛,我忍不住跑去
看了一下她所代言的ETUDE的產品~~~~

這一看,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