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韓國官網的廣告

韓國ETUDE官網

最近一直想買口紅,但想買的Dior癮誘脣膏和CHANEL水吻我脣膏,我都想要
出國時再去免稅店再看,要敗也一邊精打細算啊,最近還沒週年慶,我和阿樺去
逛了一下百貨公司,就去瞄了一下ETUDE的櫃,聽說他們的魔力造型捲燙器(燙
睫毛用)很不錯,就靠櫃試試,在我受到了BB(就是巴比布朗。喬安娜,我就是去
上次跟你一起去試粉條的那個櫃,那時的小姐就很可親)和KIEHL'S(小花,我們
去新光買金盞花化妝水的時候,小姐還很好的送我幾個試用包)櫃姐的冷凍攻擊
下…等下,我實在受不了了,為什麼我最近老是遇到我想揍人的櫃姐,等我的”
受夠”禮券用完,我決心要回歸新光,就算再遇到冷凍庫來的櫃姐,了不起老娘
就換別間買,不用再屈就禮券,可惡!!!


ETUDE 魔力造型燙捲器

後來到了ETUDE,那位櫃姐的態度真叫人如沐春風,所以雖然還沒到週年慶,
我還是買了筆狀燙睫毛器和口紅(滿一千又送了口紅盤),這支燙睫毛器很方便,
刷頭有一點點像睫毛膏的刷頭,對拿睫毛夾會尖叫的小姐們(楊小花就是在說你
了啦),實在是個另人讚賞的好東西,上睫毛膏後打開燙睫毛器的電源(小姐說要
預熱,但我一開溫度就很夠了),直接壓住睫毛三秒(會碰到上眼皮,但也只有一
點溫熱感,怕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先用手試一下溫度),很簡單好上手,我隔天早
上試了一下,捲翹一整天,效果很優,一支520元使用一顆4號電池,傳言耗
電很兇,我還不常用,所以還沒辦法測試嘍,最近快要週年慶了,應該會有折扣,
後來,阿樺也含著淚水也買了燙睫毛器(可憐的阿樺,下次等妳有錢再逛厚~)



ETUDE的口紅,我買的應該是蜜果脣膏,因為他們台灣的官網東西實在很少,
標示也沒有韓國官網來的齊全,不過韓文我看不懂沒法確認中文叫什麼,色號是
PK055 NT380元,價格跟開架差不多,實在很便宜,不過聽說ETUDE在韓國
本來就是開架式商品,而且價格更便宜哩,好啦~算了,380在台灣也不算貴,
單看口紅的顏色,其實我覺得有點醜,感覺粉紅到一個有點螢光的感覺,可是櫃
姐試擦在手上卻是非常輕盈的顏色,我試了三個顏色(兩個是喬妹主打色),一款
偏橘,兩款偏粉紅,但最後我買的不是主打色,主打色可能適合膚色再白皙一點
的人吧,我買的這款粉紅擦起來感覺蠻很可愛的,但因為還蠻顯色,所以擦太重
有點怪異,帶有很細緻的粉紅小亮片,我的嘴脣是有名的乾,雖然櫃姐已經拿以
滋潤為主的脣膏,我的嘴脣還是有小脫皮,不過算了,只要我沒特別保養我的嘴
脣,擦口紅大都會出現脫皮。聞起來有甜甜的香味,不過聞久了那個味道我不是
很喜歡,感覺人工味很重。但擦起來氣色還不錯,也算達到我的目的啦~呵呵^^

送的口紅盤有四色,三色脣膏一色脣蜜,盒子非常可愛,不過附的脣刷很糟,我
第一次用就掉毛,虧我還細心的用溫水軟化它,看來得買好脣刷再來試用啦!!
我之前的脣刷太久沒用,都扔了,下次再來物色一下。

離開前逛到了貝佳斯BORGHESE泥漿深層清潔面膜(500g NT1950),我和阿
樺都試了一下,雖然有一點點刺痛感(試在手上,不過聽說這款面膜大部分的人
使用幾乎都有刺痛感),不過洗掉後,皮膚變得明亮(左右手差很多),感覺也很
清爽,我實在很喜歡,但實在太貴了啦,雖然超級大罐卻還是買不下去,只好含
淚離開~~週年慶再來去看看~



2005/12/1
我發現這支燙睫毛器,要先用睫毛夾夾翹後,再刷睫毛膏,等睫毛膏完全乾了之後再用它來小燙一下,才有比較持久的效果,另外,我發現用久了感覺有越來越無力的樣子(我指電力和效果),所以我後來還是都用睫毛夾了,把這支燙睫毛器放在我的外出包(因為比較方便好攜帶),用來用去,還是睫毛夾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