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找不到圖,只有找到小的,圖片來自植村秀官網

最近發現一個很糟糕的事,我忘了是看電視還是雜誌上說到的,
就是"蜜粉用量太多會比較容易脫妝"
這也許對常化妝的人來說,也許是件理所當然的常識,
結果我卻只知道它是定妝用~~~~啊~~~~晴天霹靂~~~~~~
彩妝的知識果然無涯,我像坐在汪洋大海的小船,
覺得自己比螞蟻還渺小啊!

隔天我準備上班時,就開始試驗了一下,我用的蜜粉是植村秀的,
它的粉撲是我目前用過最粗的一個,但蜜粉刷我還不太會用,
只好很害怕的使用這個粗粉撲,我上好CHANEL的淨白粉餅後,
先把沾了蜜粉的粉撲輕輕搓一下,讓粉分佈的平均一點,
再輕甩了一下粉撲,把粉再弄少一點,然後按日雜上寫的,
先壓鼻子四週、額頭,易出油的地方輕壓一點,
很好....當天我的妝過了四、五個小時,還依然在...

另一天,我就換了桑麗卡的超水凝保濕粉餅,
昨天用的是人人稱讚妝效持久的CHANEL粉餅,今天換了一個我最會
脫妝的粉霜,再試一次,一樣的上妝方式,好樣的,居然掉妝也不
像平常這麼誇張,不會一到下午就滿臉油光,粉全消失,原來~~~

我脫妝的兇手,就是用太多蜜粉了~~~

嗚嗚~~~~我是大笨蛋~~~~~
這篇文章給大家做個小參考,如果發現自己也很會脫妝,可以試試看
減少一點蜜粉的量,有些蜜粉強調透明定妝用,不知不覺就上的太多
了(就是我> <)


如果我的觀念是錯誤的,也請前輩們多多指正喔~~~感激不盡啊...

嗚嗚嗚嗚嗚~~~~~我是笨蛋(哭著逃走~~~)


P.S.同事買的植村秀粉撲居然不是粗的,難不成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就有差嗎?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