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水漾桃紅下地

我的脣色以前還有點血色,常有點不知口紅為何物的感覺~(其實那是兒童時期
了啦XD),後來運動量缺乏又久坐辦公室之後,氣色差,眼睛腫,外加沒有血色
的嘴脣,感覺有點病入膏荒了…

有次我跟小花聊天,我們兩人都深深體會脣色的重要,為了恢復好氣色,我們決
定要先從脣蜜下手。

脣蜜水水亮亮,沒什麼不好,我自己愛買之外,喬安娜小姐上次回國又給了我一
堆,香香亮亮,好歹不像之前嘴脣乾裂樣又慘白,不過我實在很害怕出門時,風
一吹那種頭髮黏在嘴上,下意識撥頭髮又拖過臉上,黏的亂七八糟。

加上我又不愛補妝,除了懶之外,除非在外頭可以洗臉再重頭化妝,不然除非必
要,我實在不喜歡在有殘油灰塵汗水的臉上,再壓個蜜粉來包住這些髒東西。可
能是我之前被痘痘嚇到了,心裡有潔癖吧~

前前前一陣子,在女人我最大裡,看到牛爾先生用了玫瑰水漾桃紅下地(ㄟ~~別
問我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我也很疑惑咧),標榜著像咬嘴脣一樣透出來的紅潤,
看他幫MODEL上了一點就有點紅潤感,感覺還不錯哩,後來上網去查,反正也
不貴,我就訂了一瓶。

貨到的時候我實在超期待,因為我已經又當病人一陣子了(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生
病咧),一到手還硬要我弟幫我用手機拍一下原本的脣色,等擦好了再拍一次,
唔……………..可能是我擦的太少拍起來感覺差不多,害我很失望;不過我拿來
當液狀腮紅擦,自然的效果才讓我比較釋懷。

因為這一款是水狀的,如果先擦護脣膏,效果幾乎會變成零,顏色也上不太上去,
所以如果真的嘴脣很乾的話,還是先擦玫瑰水漾桃紅下地再補護脣膏,才能一邊
水亮又有脣色(但上了護脣膏掉的很快就是了),它有淡淡的玫瑰味,後來我要擦
在嘴脣上一定都會上超多,可能是我的脣色真的太淡了啦~~~XD

不過,現在我只要又懶的帶化妝包出門,就會把這一瓶帶出去,當腮紅和口紅兩
用,也很方便啦!!

附上牛爾的網站,有興趣的人自己再去看看吧~
牛爾的網站: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0/p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