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是很難穿的住外套的人,因為我超會流汗,
流汗流到快脫水了,還穿著外套,這對我來說分明是自殺
行為,所以實在很不愛穿外套。

不穿外套就會變黑肉,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啦,但我不是
晒太陽會變美麗古銅色的,我晒起來膚色會有點偏黃= =
這樣看起來像難民,所以我只好賣力的擦防晒油,擦防晒
得二層才有用,好吧~~所以我用防晒油的速度快到一個爆
炸,不曉得那二層之說是不是櫃姐想出來增加業績的理由
XD,好啦~反正防晒有效果就好了,為什麼講了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要說,上次寫的佳麗寶 ALLIE防晒油,我要
用完了= = ,我沒有天天用啊~但只要一用就用爆多而己啦...|||

用這麼快我自己也很吃驚,但我之前去澎湖三天就用掉了半罐
蜜妮,只單擦身體的喔~(我會定時補擦),這樣下去怎麼得
了,我光買防晒油就夠花錢了,所以就跑去7*4試了CityVeil
,三罐我試擦都蠻喜歡,感覺不油,也很清爽,不曉得實
際防晒效果如何,現在還在猶豫買哪瓶好~~~如果防晒力
不錯的話,到時拿來當身體防晒,用的再兇也沒這麼心疼啊~

我的臉部防晒其實後來都只依賴底妝的防晒系數,但是我
很會脫妝,脫完妝哪裡還有什麼防晒系數可言,現在都被
叫馬來西亞的麻豆了(麻豆兩字應該是怕被我滅口加的),
再黑下去不曉得會不會又有泰國人跟我打招呼,於是我跑
去小康試用了貝德瑪皙妍 纖敏高效防曬霜SPF50,我試了
雅漾(Avene)和CityVeil,都沒有貝德瑪的防晒霜讓我一試
就想說「買了!!!」的衝動,但小康賣的真貴,我沒有在小
康買,可是心裡還是念念不忘啊~~~~~

貝德瑪還有一款防晒是皙妍 高效防曬身體乳SPF100 ,但
它的系數高的太嚇人,我不敢用,所以就只有試了SPF50
的高效防曬霜,它有潤色效果,但擦起來我感覺不太到有
什麼潤色ㄟ~~~不會泛白倒是真的,清爽好推開,吸收也
快,比擦乳液還舒服,我左手擦了貝德瑪和CityVeil,右
手擦了雅漾。
((下面來個表格和大家說明我的玉手觸感~!!))

吸收速度快到慢:貝德瑪=>CityVeil=>雅漾
泛白程度高到低:CityVeil=>雅漾=>貝德瑪
清爽程度高到低:貝德瑪=>CityVeil=>雅漾
(剛擦起來因為CityVeil的吸收速度沒有貝德瑪快,但過一
下子再試清爽度,貝德瑪和CityVeil的清爽程度就很接近)
價位高到低:貝德瑪=>雅漾=>CityVeil

試完我對CityVeil的低價位但良好的皮膚觸感,還蠻意外的
,如果它的防晒效果也ok的話,那還真是物超所值的好東西
,現在先放上我試用的小心得,等我的貝德瑪到手後,再放
上測試防晒的效果,但因為我不打算買雅漾,所以後續防晒
效果的小心得就不會有雅漾出現嘍(最少此篇不會有),等我
補好防晒效果的心得時,我會再網誌描述那一欄公告一下,
告訴大家啦~~~


p.s.我在MOS一邊喝茶一邊感受防晒品的皮膚觸感,旁邊
的客人應該覺得我有病,沒事一直摸自己的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