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資生堂PN也就是叛逆系列的產品,起頭呢~我想是因為她的MODEL-
伊東美咲


她的五官有種很特別的美感,很少看到和她氣質相似的人,我實在好喜歡她喔
~(羞),每次她代言的產品我都想去嘗試(所以要省錢的時候,都會想要特別避開
它的海報,省得我又忍不住敗家),而且PN的包裝漂亮又有質感,就這樣,我的
化妝品PN的彩妝就佔了一不少。

裡頭我最常用的~就是PN放電水頰彩10ML 650元,是液狀腮紅,我有陣子很愛
用腮紅,睫毛膏、眼線、眼影不擦沒關係,只要打上腮紅我就會覺得自己有超好
氣色,紅潤紅潤,很開心~

這款用起來很自然,也很好推,質地很清爽不會黏膩,唯一要小心的地方,就是
如果皮膚狀況不好,臉上瑕疵多的時候,用液狀腮紅就有點自尋死路的感覺,反
而讓臉上的瑕疵更明顯,因為把腮紅推開的時候,遮瑕膏就會被推掉啦~~

不過,如果皮膚狀態還OK的話,用液狀腮紅的效果真的比粉狀的更自然,看起
來就像是自然紅潤的樣子呢~~~~
不過,很可惜,這款已經停產了,我問資生堂的小姐,她們是說現在新產品不斷
推出,舊的產品就會被淘汰,嗚嗚~~可是它很好用啊~幹嘛淘汰嘛~~
害我現在都很省著用,用完就沒啦~~~~~~~~~~~~~~~~~~~~


它的圖片我已經找不到了,等有機會我再拍起來,後續補上嘍~


附上資生堂的網站,在東京櫃的PN系列裡,可以看到伊東美美的樣子喔!!

http://www.shiseido.com.tw/flash/laun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