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PIND系列魔脣護脣膏 此支承惠NT130元


我的嘴巴很會脫皮,所以常常得用到護脣膏,可是我又是個糊塗鬼,常忘了帶,
後來有陣子我幾乎每個包都會有一支,因為我實在受不在嘴巴乾到快流血的感
覺。

某次和美環還有害羞小芳一起吃飯,我們討論一堆有的沒的好用保養品、化妝品
的事情,小芳不太化妝,結果從包包抽了一支護脣膏,眼睛閃閃發光的說「這個!
這個很好用喔!!」我瞄了一眼,馬上認出來,這支在雜誌上也有被牛爾先生推薦
過,但我身上有的護脣膏還不少,卻獨獨漏了這支,但小芳說了我就記在腦海中,
就像美環小姐說理膚寶水的卸妝乳好用,我的腦子也刻了上去一樣。

有天在等小鼻,我想起又忘了帶護脣膏,就跑到附近的7*4去買,這次就買小芳
推的這支護脣膏用用,這一用驚為天人啊,後來買了四支都是這家護脣膏啦~~

我也有罐裝的好用護脣膏,不過我外出我還是不太慣用罐裝的,這樣不是得多帶
支脣筆,就得用手指沾,搞的黏黏又怕不乾淨,很麻煩,但晚上我都會用小鼻送
我的BODY SHOP的木瓜護脣膏,抹個厚厚一層,來保養我的嘴脣~

我買過粉紅色潤澤型和藍色薄荷涼味的,實不相瞞,我實在喜歡薄荷涼涼的感
覺,要擦薄荷的我才會有被護脣膏保護的感覺XD~所以買了一支粉紅潤澤型的
之後,其他三支都是買薄荷的。
薄荷薄荷,我喜歡薄荷

它支護脣膏擦起來滋潤度相當不錯,又還算持久,擦上去還會有點擦透明脣蜜的
淺淺光澤感,卻沒有脣蜜的黏膩感,每次擦上這支護脣膏,看到嘴脣帶著亮亮的
光澤,就覺得很開心,忘了帶脣蜜出門我就會將護脣膏擦厚一點,湊合著當脣蜜
用,看起來效果也頗佳喔!!

有興趣的人去瞧瞧吧,官網做的挺可愛的哩
THERAPIND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