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我是一個脣色不是很漂亮的人,要嘛就白的像病奄奄,

太累時更可怕,白中帶紫是要嚇死哪一位?

黏呼呼的脣蜜不管再怎麼不黏,擦起來都還是很有存在感,

所以我喜歡口紅,

不過口紅試色又很麻煩,

去專櫃的話還可以挑幾個偏愛的顏色試試,

但在開架購買,若妳跟我一樣無法鼓起勇氣試在嘴上,

試在手上可真得要靠運氣,

單看口紅的顏色還不夠,

自己的膚色、原本的脣色都會影響口紅疊擦出來的效果,

如果挑錯顏色,畫起來氣色不要更差就萬幸了。

 

前幾天去花蓮玩,

托我那天生病奄奄的脣色的福,氣色驚人的暗淡啊~~="=

所以拍完照片,我就馬上衝進去小屈找口紅,

不小心就看到奢華寶貝了,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雖然奢華寶貝有名媛+游絲棋加持,

包裝也華麗又少女,

可我看了好幾次就是沒有慾望下手,

不過今天要提的這支口紅我就還蠻滿意的~

 

試色的時候就很明顯的能感受到它的滋潤度,

聞起來有很淡的薰衣草味,不過不是太明顯,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薰衣草,但也很怕口紅有怪怪或過香的味道,

微微的薰衣草味還算蠻討人喜歡一點啦~

 

照片 1

 

口紅芯是瑪乳拉果油所以擦起來很滋潤,

而且它滋潤歸滋潤,顯色度卻很棒!

還蠻能覆蓋我那時白時紫的脣色。

不過最上面那張圖是我加了透明脣蜜的樣子,

因為我的脣紋太深了,

就順手拿了夜巴黎的透明脣蜜當護脣膏(好小孩勿學XD)

哎呀~因為它加了薄荷,擦起來好涼喲,所以我好愛拿它當護脣膏用啦XDD

 

照片  

沒擦脣蜜的話長這樣,拍到我嘴都歪了才拍出比較接近實色的照片,

這是在室內日光燈下的照片,最上面那張是在戶外拍的,

在戶外拍看起來顏色比較淺一點,

實際看到的顏色還是上圖比較接近,

以我的脣紋來說,能有這種效果算蠻不錯的了。

 

可以看的出來它很滋潤,

但又不像脣蜜那樣油亮,

這個滋潤度我還蠻喜歡,因為很多開架口紅太滋潤,

覆蓋力又不強,以我的脣色得厚厚的擦上幾層才看的出顏色,

這款薄擦顏色就很明顯,

怕失手的人下手一定要輕點,

我其實不是很想拍我的試色照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的脣色和一般人不太一樣,怕大家擦起來覺得怎麼顏色有差,

不過看在它的遮蓋脣色的效果還不錯,

就忍痛呈上試色照給大家參考了~~

 

請千萬記得,挑口紅的顏色,一定也要考試自己的脣色和膚色,

才能挑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口紅喔!

 

 

 

 

 

 

 

 

 

 

 

 

創作者介紹

小迷糊的自在人生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nen86
  • 這款也很有辦法蓋我的唇色耶!!太棒了
  • 我本想多買幾色,但最近晒黑了,
    得好好研究適合什麼脣色了,唉~

    crystaltea 於 2012/08/13 02: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