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jpg

此圖來自ORBIS官網,官網請點我:),官網顏色反而拍的偏橘了耶XD

ORBIS 3D美形俏唇蜜-精靈粉紅

NT$450

常看我blog的人就曉得,我慣用色就是蜜桃色,特別是口紅、脣蜜、腮紅,

因為皮膚偏黃,我不太敢用粉紅,特別是正粉紅,

不然擦了看起來老是讓我的臉皮變黃(好吧~這句一半是牽拖~XD)

某天我看了ORBIS的廣告,那精靈粉紅真的是好美,

忍不住跑去門市試了一下,反正試了不合我的膚色不買就好了,

結果一試我就買了XD


嗯..................

我要把我的工作用的脣蜜全換成這一款!!!((激動))


我其實脣色不太漂亮,有時會有點偏紫,

但這款不太需要遮蓋脣色就很顯色,顏色真的太美啦~~

而且取這名字真的有貼切,清清透透的粉紅色,就像精靈一般清新誘人,

是難得有亮片還讓我愛不適手的脣蜜~

 

雖然我已經不喜歡棉質刷頭,雖然它是斜頭的,已經比一般平頭棉刷好用,

我還是覺得矽膠頭感覺上比較乾淨((潔癖中))

 

好啦~我記得它可以索取試用品,門市也可以試色,

等我添了新色,再上來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