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官網

昨天下午我去了監理處一趟,六點得去景美和朋友碰頭,結果
我時間抓的不好,加了我出槌的時間,離開監理處竟然才四點
,於是我就隨便找了一台有到捷運站的公車跳上去,路上經過
了小T家、小J的學校、公館、最後竟然上了福和橋,我有點懊
悔沒在公館下車(只因為公館要走一段路啦),看到福和橋下的
操場,我突然想起以前和小毛在那裡散步過,成群的鴿子飛過
我們頭上,我又驚又喜忍不住張開嘴巴抬頭看,後來想想好在
鴿子沒賞我幾個便便,不然可不是擦衣服可以了事的吧…

後來又經過了秀朗國小,是010就讀的小學,繞來繞去又到了
中和,我彷彿看到了小毛家,再看看地址~~~景平路~~唔~有可
能呢,再往下走其實我就開始擔心了,因為站牌開始出現什麼
腳、什麼村的名稱,怎麼半個捷運站也沒有~~~我忍不住看了
一下路線圖,才發現,我顧著看風景,捷運站早就都過啦!!

我又悶又覺得好笑的下了車,和正在站崗而我不知道單位的軍
人弟兄們對看了一下,不曉得他是在笑我愛用他們的迷彩包,
還是笑我一臉看起來就像迷路。
後來坐上了真的會往捷運站的公車(我一上車司機就問我是不是
要去捷運站),路途中,我才想起還沒吃午餐,雖然已經到了晚
餐時間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昏沉沉的吧…所以從捷運景安站坐
到古亭,要轉往萬隆站的時候,迷迷糊糊,又坐回了南勢角的
橘線 = =",偏偏頂溪往古亭這段路,不曉得為啥特別長~~還真
有點無間道入門版的感覺,在這段路來來回回,哈哈~~~橘線的
關門音樂蠻好聽的啦~~~但我真的很想到目的地啊,哎~~~真是
迷糊..

出門在外不方便寫小日記,但我心裡有種很想寫字的慾望,很
多文字塞在心裡,然後睡一覺,全部忘光光,於是我開始打簡
訊,結果芳回傳來的文字我聞不出她的味道,花則是看不懂我
在打什麼,我看下次我還是帶筆記本好了~~|||





人傻眼中

創作者介紹

小迷糊的自在人生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