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有持續擦保養品大約是在21、22歲的時候吧,不過對眼部的
保養又更慢,因為眼部的保養品比較貴啦,以前捨不得買,一直到
發現眼袋跑出來了,才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擦眼霜= =

很認真天天擦眼霜,大概是最近這二年才開始的吧,我對眼霜的了
解只有初級班而已啦~

前陣子看到了森田藥粧的緊緻亮白眼膜,突然有點小心動,所以就
買回來玩,又是Q10又是彈力蛋白,還有胎盤素,和它的名字一樣,
又能緊緻又能亮白,感覺真是神奇的不得了

結果..先不論它的效果到底如何,唔...它的香味實在好重啊,我敷了
一次就覺得好吃不消,敷的過程鼻子都滿滿的香味,好煎熬..,好在
森田的冰肌面膜香味沒有這麼恐怖,所以這款眼膜後來就...讓它先在
角落休息啦

嗚~我的鼻子只適合平淡香味的保養品吧,下次拿給我媽敷敷看,搞
不好她會愛這個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tea 的頭像
    crystaltea

    小迷糊的自在人生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