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那個,餅乾被吃光光了><~
我會盡快補照片來的啦


最近在公司受氣,又氣又委屈,都沒心情發文了,回家揉麵團發洩一下,
用力的揉來捏去,我媽都過來問我,這麵團還沒揉好喔~我就一邊用力的
甩麵團,一邊說「還沒」,我媽還咕噥的唸了一下,做麵包還真辛苦,殊
不知她女兒正在模擬打小人儀式,並打算升級到加強版,好好捶死我身邊
的小人。
 

結果我做了三次麵包一次餅乾,最後都有成功,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只是
麵包發的只有八成,可能是揉到氣消了,還不夠力,不過總算有抓到訣竅
,下次調整後再來重試一次吧~

 
之前去清境旅行彷彿在告別我的快樂日子,一回到公司就開始面對一堆莫
名其妙的情緒,不過我現在已經想開了,我還是要開心的過日子,想想公
司裡可愛的朋友,反正我的工作表現還是一樣,並沒有因為要走而有偏差
,她如果真的要這麼過份,我想其他同事也不是瞎子,公道自在人心。

 
我昨天做了可愛的巧克力餅乾,總算可以用我買來好久的模具,朋友說吃
起來像喜餅= =,呃,真不曉得要高興還是難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