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0    

附上一張今年去京都不曉得要走到哪去的背影照,

以彌補這趟旅行很難記在BLOG的遺憾XD

 


你有想過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嗎?
十幾歲的我想過,剛滿二十的時候也想過。
前幾天逛BLOG的時候,看到了一首歌,
叫「給十年後的我」,
雖然是廣東歌,但文字一樣輕輕觸動到我的內心,
再過幾天是我31歲的生日,十年後,我又是什麼樣子呢:)


給十年後的我 薛凱琪
作曲: 陳小霞          
填詞: 黃偉文          

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
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
沒有被動搖吧

對象和緣份已出現
成就也還算不賴嗎
旅途上你增添了經歷
又有讓稜角 消失嗎

軟弱嗎
你成熟了 不會失去格調吧
當初堅持還在嗎
刀鋒不會 磨鈍了吧

老練嗎
你情願變得 聰明而不衝動嗎
但變成 步步停下三思 會累嗎

快樂嗎
你還是記得你跟我約定吧
區區幾場成敗裡
應該不致 麻木了吧

快樂嗎
你忘掉理想 只能忙於生活嗎
別太遲 又十年後至想 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