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g NT$1200元

黑色小logo的外觀真是好俐落啊~~深得我心

 

好久沒寫心得文了,自從開始幫人家化妝之後,我突然得了彩妝麻痺症,

也是膩了寫起心得文都是那幾句,

就很少分享心得了,

但這塊蜜粉餅讓我一用就決定要找時間PO個文,

真不錯啊它~哈哈

 

因為太久沒寫心得文了,我的膚質跟多年前(遠目)也有了很多轉變,

除了生理痘之外,不太長痘了,

但皮膚變得稍微乾一些(乾是乾,該冒油的時候油光還是會冒出來SAY HI),

雖然如此,這麼多年來,我唯一沒改變的就是.....我還是不喜歡光澤肌,

我喜歡粉霧的妝感,

所以,今天要來推的這款蜜粉餅,

就是粉霧妝感的(喜歡光澤肌的孩子們可以轉台了)

 

蜜粉餅 

((看起來是老實的粉白色,就是像粉撲上沾的顏色一樣,沒有偏光))

 

這款蜜粉餅直接看是粉白色的,擦起來是透明粉霧的感覺,

不會偏白,

一般膚色或偏白我都試過了,看起來並不會有色差,

(健康膚色我目前還沒機會試到,所以就不做評論嘍)

除了粉霧的妝感我非常喜愛之外,

它真的超級持妝的,定妝效果很驚人,

是我目前用過定妝效果最好的蜜粉。

附的粉撲是有一丁點兒厚度,擦起來觸感柔柔的質感不錯,

但用慣三美人的我拿起這塊粉撲,覺得好薄好小

心裡真是一個不踏實= ="

 

我其實不太認為真的有完全不暈的眼妝,不脫妝的底妝,

雖然我以前很認真的在找這種神奇產品,

也有可能我就是脫妝王啦,所以能在我身上撐的久的,

很多人用起來效果就很不錯了,

我以前常常要粉底液加粉餅才會有安全感,

但這樣妝感就比較厚重,

現在只要遮瑕膏+蜜粉或粉底液+蜜粉,

除了妝比較透,脫妝的狀況也比較不嚴重,

是我這二年來難得大推的蜜粉餅嘍~~~:D

 

 

P.S.只是價位不太可親耶,7g 就要NT$1200元,我還特別等週年慶時去SOGO買,

結果連個九折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