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00_調整大小.JPG
好吧,我知道我又很久沒上來po文了= =
有一種功課做不完的感覺,唉~

我突然覺得我的光陰地圖記錄了我的腸胃帳,
還有偷懶小記事,
好像有很多待補沒補的預告文就放在日記的某一篇,
最後我也默默的遺忘了= =

每次看別人的光陰地圖都看的津津有味,
倒是看自己的流水帳會有漸漸放空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停止光陰地圖的模式,
嘖~算算日子,才八個多月..

不過不這樣按日子記錄不代表我不記錄了,
而是換種方式,自由一點的記錄,
唉~這才是小姐我的風格啊~~(懶人風)

好啦~報告完畢,接下來要來寫寫我上次去旅行的小記錄~

十月,在CASE的夾縫中,我抽了幾天去花蓮小旅行,
好久沒去花蓮了,我真的好想念那壯闊的山與海,
這是我在台灣第一個比較遠的單人旅行(只有一天XD)

我去了我喜歡的民宿,看著地圖去吃了很多廣受好評的小吃,
炸彈蔥油餅呀~看這半熟蛋黃真可人~

IMAG0555_調整大小.jpg

還不小心排到路過的當地人說的好吃那家(我的長耳朵偷聽到的是黃車)
不過說真的,接下來三天黃藍車都吃了,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XD,我可能真的有味覺障礙吧~哈哈哈

喝了廟口紅茶,去了很有味道的阿之寶,
還有永遠也去不膩的七星潭,
路過三次排超長的賀川壽司屋,
還有紮實第一名的四八高地花枝焿~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閒逛了,
好開心好滿足~

晚上回到民宿,民宿好對我的味,
我默默翻著旅客寫的小記錄,一邊按下小音響的開關,
剛好放到一片爵士樂~~
單人小旅行就這樣快速告個段落,

時間過的好快,還是太好命的日子時光總是飛逝?

P1030795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那晚在房間裡放的JAZZ樂~

IMAG0611_調整大小.jpg

在等待好友們到花蓮的同時,
一邊寫寫旅客小本子(還一邊敷面膜XD)~真愜意..

雖然後面二天都有半天在下雨,
但也托下雨的福,我們超快速就等到了賀川壽司屋,
新鮮又便宜,嗚~為什麼台北沒有這麼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
我超愛吃生魚片的啊~~
只好趁在花蓮的時候吃到撐了>///<

1017_調整大小.jpg


很大吧~這是握壽司,我們還一人點了一碗海景蓋飯跟一份綜合生魚片。
份量超多,最可怕的是,我們還吃完了!!!((好豬))

這趟旅程我們什麼也沒有規畫,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一路吃一路想,
累了就坐下來喝咖啡,肚子餓就殺去吃小吃,
有空檔就去遠一點的景點,
中間淋的那場大雨是我目前遇過最大的,
但我們都永生難忘了~

我還是不習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行,
我也沒有特別渴望高級飯店的完美環境,
這樣的隨性自由,才是我最放鬆的方式~

這間民宿我個人很愛,有些人看到只覺得很破舊,
什麼都要自己來,我卻覺得很溫暖,
後來還因為一些小插曲,而和民宿主人聊開了,


哎~才剛回台北不久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