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5.jpg

我發現我欠很多文耶,但欠來欠去,最後我要寫的心得文,
居然是之前沒欠的@@

算了,我會慢慢補的啦~~~((汗))

之前皮膚超好熊借我擦她新買的護手霜,
當時我不以為意,只覺得:嗯~手乾乾的,擦一下好了,
加上她拿出這支護手霜時,
其實我覺得它長的很像洗面乳,
好吧~擠出來也很像洗面乳,

IMAG0226.jpg

有點像洗面乳吧!

 

噢~~大創買的,才39元,好~那不要太苛求好了。

反正,護手霜嘛,大概就那樣吧~~


結果一擦.....

哇塞~好水喔~~~推開之後好像就化開在手心裡。

不過我的手算有點偏乾的,雖然我會流點手汗,
這個質地對我來說,手心比較有存在感,
手背剛剛好~吸收力算中上,

但對像我這種三不五十就要扛東西、洗手的人而言,
真是物美價廉,一洗手就能馬上擦乾手,接著擦護手霜,

大概也只有這個價位讓我敢真的這樣做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