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眉筆.JPG

((眼睛被相機養壞了,現在手機拍的都覺得好醜))

我很厲害的把眉筆用到"完",沒辦法削了,大家看了都說這也太誇張了吧~
嘖~對於眉毛稀疏的人來說,眉筆不是基本耗材嗎!!!

說真的,我也懶的削了,之前在沖繩買的PN眉芯,居然眼瞎買到了紅棕色,
畫起來真像繡眉後的紅腫樣= =,而且PN已經絕種多年,要買也買不到啦,
不然它是我用過最好畫的眉筆呢~(聽說心機的眉筆也是相同的模式,
不過我還沒去櫃上看過,所以沒辦法確定就是了)

這次姐妹去日本玩,她大力推薦EXCEL的眉筆,我仔細看看它其實和PN眉筆很像,
筆芯也是扁頭,馬上就托她買了,日幣1450,以開架來說算貴了,
但眉筆眉粉眉刷一應具全,可惜不能替換芯,這種眉筆好畫好上手但耗用的快,
這倒是一大缺憾~


excel的筆芯畫起來真是一整個滑順,我以前討厭這種旋轉式的筆芯,
剛開封畫的時候,都很刮肉,所以我總得在手上先順過,
讓筆芯圓潤後才敢在臉上畫。
但這款倒是省了我潤筆的手續,就相當滑順,我買的色號是PD02,
很自然的咖啡色。

講到眉筆,我發現很多人怕眉頭畫太重,乾脆就省略不畫,
這樣其實會看起來沒鼻樑兼眼距變寬,我突然想到阿凡達,但阿凡達好歹是大眼睛,
立體感還好點= =

眉頭要記得畫啊,怕下手太重就用眉粉,但這個步驟省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