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要去日本自由行了,之前斷斷續續聊了不少自由行的趣事,讓我
突然想乾脆來打打當時片段的回憶吧~雖然距離上次的旅行已經滿一年
啦~~~~~XD

去年的十月我和海獅正在思考要去哪裡旅行,用掉公司的旅遊津貼,剛
好台新的JCB卡有五天四夜機加酒7990,太便宜了~!!!便宜到我很懷疑是
不是有鬼,但是上網看到早有和我相同想法的人發問,也有已出遊回來
的人,都覺得還ok,反正不是跟團,只要機票住宿沒什麼問題就還好,
於是我們就辦了卡~出發了! (不過我們不在指定時間出發,所以加了一千
元,但最討厭的是到了出發前二三天才告知我們到底住在哪間飯店= = )

海獅沒出過國,我也沒去過日本,我們兩個就靠著破爛英文和我在日劇
常聽到的日文,就要動身,那時身邊的人真的很替我們擔心,呵呵~~~
其實我也很緊張啦,所以做了不少功課,行程表一遍一遍重排確認,最
後我們都幾乎背起來了,我也塞了一份緊急聯絡電話和一些重要需知放
在我的包包裡,後來一大早急著出發的結果,就是我整理的一堆資料都
放在海獅桌上,好家在我多放了一小份資料在隨身包包裡= = |||

我每次旅行的前一晚幾乎都沒有好睡過,但是這次的日本行實在太讓人
興奮,所以我還是精神抖擻開心的不得了,到了日本海關入境時,反應
超慢,對方說了三次我還是傻傻笑著看她,而且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海獅連忙跟海關小姐說我們是來旅行的,我才回過神來~~

好不容易出了關,我開始尋找京成特快電車搭車的地方,但是人潮很多
,我們拖著行李看了好久還是找不到買票的地點,搞的我心慌意亂的,
後來問了京成電鐵SKYLINER的小姐,她們的英文太好,我們也聽不太
懂@@ (講這句話還真尷尬,現在知道為何當初我們要出發,身邊的人
都害怕了吧~~~= = ),好在後來剛好瞄到售票機,才鬆了口氣啊...


京成特快和京成電鐵雖然才差兩個字,價錢
大約差了一倍吧,特快像台灣的電車,坐位
是面對面的,採自由入坐的方式,電鐵像自
強號,是有固定位子~~我們不趕時間,所以
就坐特快,慢慢坐嘍^^

左圖是京成特快的內部,因為其他都有大臉
照,所以只有這麼一小張啦~~~我喜歡他們
的紅色絨布椅^^

從成田往東京的路上,景色差異頗大,感覺
像由鄉間到了都市,對我們來說一切都很新
奇,我印象最深的是看到了一堆柿子樹,為
什麼只對柿子樹有印象,其實只純粹因為我
愛吃= =



我們住在赤阪東急,就在地鐵站的對面,這對我接下來的旅程很重要,
因為我每天都在挑戰自己體能的極限,完全是靠意志力走進飯店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