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官網

在買GA的粉底液之前,我已經看到有人說它是屬於比較保溼的底
妝,所以不建議偏油性皮膚使用,但實在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於
是我在HK尋尋覓覓,第三天才找到它的櫃,試在手上的妝效感覺
頗差,櫃姐是用粉底刷幫我試擦,粉很明顯的卡在皮膚紋路中,
感覺像沒推開,但櫃姐卻停止了試妝,彷彿已試完給我看了,然
後一邊跟我說「妳看,這效果多好」,到底哪裡好,我實在很想
問她,害我瞬間就退燒,但網上一片好評,所以很不死心的麻煩
小姐幫我試在臉上,我是晒黑了沒錯,櫃姐在幫我挑色時,很堅
持的說我適合5.5號(他們的色號很怪異,4.5號比5號黑但4號又
比5號白,詳情可看官網)。我回來拿來和YSL的6號粉底液比色時
,發現暗了起碼2個色號,有夠黑的啊~~~~但當時小姐幫我擦半
邊臉沒發現有色差,原來我黑成這個樣??!

5.5號是這個色,但實際看我覺得比官網圖示黑哩= =

它的紙盒很有質感,瓶子我一直覺得長的像竹子(蓋子蓋上的時
候),有微微的弧度,我深深被它的好質感吸引,明明我的膚質
現在就不適合…正是會出油的季節啊..

回來我仔細看了一下,發覺這個色號有點偏黃,我已經是黃臉人
了,再黃下去還得了,於是現在就調了SONIA的飾底乳,羊肉爐
說,這樣看起來我的膚色感覺比較正常,之前的太黑了。
不曉得是我在她心裡還沒黑的這麼嚴重,還是我真的沒這麼黑="=

這款粉底液有隱隱的香味,非常滋潤,但我覺得用粉底刷上妝的
效果沒有用手上妝來的服貼,因為我很會出油,所以現在使用很
快就掉妝了,不過最少不會暗沉在我的臉上,而是很一致的全部
消失,彷彿沒畫過妝一樣,不會哪邊的皮膚還有妝哪邊沒有的斑
駁樣,這不曉得算不算優點@_@,等冬天來臨時我再好好的補充
心得嘍(我冬天皮膚又會變很乾,真難搞..|||)

目前用起來,我其實比較喜歡YSL粉底液的妝感,雖然兩罐都是偏
滋潤的粉底液,但YSL的粉底液比較持妝(但GA的粉底液比YSL來的
保溼),我想GA的粉底液看來比較適合皮膚偏乾的人使用嘍~~~~


2007/9/2 P.S.後來我發現我買的是LSF系列的粉底液,但事實上GA的
粉底液是有區分為三種,
一種是絲絨柔霧粉底(MSF,Matte Silk Foundation)
、一種是我買的這種輕透亮絲光粉底(LSF,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還有一種是保濕艷光粉底(HGF,Hydra Glow Foundation)
MSF比較適合混合和油性肌,LSF雖然是指一般膚質都適用,但MSF保
溼,所以對易出油的我持妝性就不高了,HGF是三款中最為保溼的粉
底液,所以大家去買的時候要特別留意,聽說九月下旬就要進來台灣
了,趕快補上來給大家做個參考,希望不會有人和我一樣買了不適合
自己膚況的粉底液,還偷偷在心底嫌它難用~~
嗚~~~~~突然覺得自己很蠢Q_Q~~((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