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歌劇魅影官網
特點:柔軟!彈性!濃密小山羊毛...
最近要買蜜粉刷,我看了意慾好久,最後跑去歌劇買了他們的蜜粉刷,
我不太喜歡歌劇的包裝,看了沒什麼慾望想買,不過真的不少人推薦他
們的刷具,所以我還是靠櫃去看看,我遇到的櫃姐講話有點口音,但是
人很親切,她很可愛的拿蜜粉刷靠近我的鼻子說「這支真的是小羊毛的
喲,你聞聞看,有羊騷味」,我聞到頭馬上後仰,這羊味還真重|||

不過我天真的想我的CHANEL蜜粉有香味,刷子用幾次應該味道就不會這
麼重了吧,不過沒有,我回去試了一下蜜粉刷,它的味道實在讓我很討
厭,於是用了MAC的刷具清洗液洗了一下,唔..味道還在,用了香奈兒的
蜜粉幾天,味道還在,嗚嗚~~~不過最近有稍為淡一點點了,雖然我不討
厭羊肉爐、羊咩咩和棉羊油,但這蜜粉刷的羊味真是讓我吐血,後來我
還對著空氣噴了一點淡香水,然後用刷子掃了一下空氣,我曉得這樣很
傷刷子,也有點害怕香味和臭味混在一起可能更恐怖,但我真的受不了
羊味了啦~~~~後來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二天,才總算淡了一點...呼~~

這支蜜粉刷的毛量挺豐厚,刷在臉上不刺也有彈性,這支蜜粉刷1500,
不過櫃姐說,他們現在一組刷具四千,問我要不要乾脆買一組算了,我
看了一下,他們的刷具我幾乎都有了,只是沒有好一點的脣刷,他們的
脣刷做的還算漂亮,所以我抽出來準備試一下,結果一抽,脣刷解體...Orz



<=木頭材質的部分是筆身,這張照片是把蓋子插在筆身了,收起來
        整支全是很美的銀色,感覺還蠻有質感的喲


小姐一直跟我說,這是展示品啦,可能被弄壞了,所以就拿了新的
脣刷給我看看,是很方便啦,收起來很小,但抽出來可以插在筆刷
後頭,刷子變長我覺得比較順手,長相是我喜歡的,而且沒有歌劇
特有的人頭圖案= =,嗯~~~很好XD

可是我總覺得收脣筆時,刷毛應該很容易被蓋子壓壞,小姐急忙說
「這點刷子弄軟之後,刷毛比較順也就比較好收了,真的不錯啦~
你蜜粉刷和脣刷一起帶,我給妳打九折啦!!這是我們會員生日才有

的ㄟ」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靠櫃小姐有給折扣吧,我平常買東西都決
定的很快,嗚~~也許就是這樣,都沒有小姐給我折扣啦~~~~討厭討
厭,所以我一聽到折扣,就覺得她真是天使XD,雖然才九折,她又
說如果我要買,她就幫我順好脣刷,我就不用擔心刷毛會分岔的事
了(我有很~~~仔細的檢查有沒有要解體的跡象),脣刷700元,不
算便宜啊,但現在用起來還蠻順手的嘍~

離開前小姐還送了我兩罐小蜜粉試用,真是得人疼啊~~下次試了再
和大家說說感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