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JU出了綠茶化妝水,但沒聽什麼人說過,我對綠茶向來有好感,
在美華泰不小心瞄到後,就很迅速的帶它回家:)

JUJU之前廣受好評的質酸化妝水,質地是稠稠的,和一般的化妝水
不太相同,但這款化妝水就和質酸那一系列的化妝水不同了,它的
質地.............................非常的普通= =

就是一般化妝水,但它的綠茶味還不錯,淡淡的,擦起來沒有什麼
負擔(它的無添加磺物油成份、無色素、無酒精、弱酸性,這時候
感覺特別實在),要不是有淡淡的綠茶味,有時候還真有點忘了有
擦化妝水,保溼度有點弱,透明質酸化妝水的保溼度好很多,如
果想要彷彿保溼噴霧質地的化妝水,那你可以試試這瓶,擦起來,
很容易忘了它的存在。

它的改善暗沉功能,我沒有感覺,也許是最近太陽太大,我很堅持
帶帽子不擦防晒(其實是懶),所以黑了點,或是我本來就黃,所以
它的強調改善的功能.........我沒有抱太多期望,甚至後來就忘
了它啦~~

不過它的優點也許就在不會黏膩吧,還算清爽,現在進入夏天,
用起來還算ok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