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Urcosme

會去買這款洗面乳是用了他們家的隔離霜,當時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的,
一開始台灣還沒賣,聽說要引進的時候,我還去了7*4好幾趟,想不到
進來台灣卻沒賣隔離霜,害我沮喪了好一大下,那個時候我的豆花臉已
經好轉很多,它們的抗痘凝膠,我就沒啥興趣了,加上我對痘痘用化妝
水的印象很差,之前買了某牌的治痘化妝水,它的味道我很難接受,擦
在臉上又刺又痛效果也普普,後來聞到類似味道都很害怕,偏偏不少抗
痘化妝水都有類似味道,所以看到acnes的粉狀調理水,就直接跳過= =
((蓋眼睛))~不看不看~我不看~

這樣就只剩洗面乳可以用啦,那時我也在物色可以取代理膚寶水的青春
潔膚凝膠的洗面乳,就買了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來試試。

它的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很好起泡(連不太會讓洗面乳起泡
的媽媽都驚呼「這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泡泡ㄟ,一定很貴~多少錢?快說!」
嚇的我倉皇離開現場 = = ),但起的泡泡量不是很多,洗完很清爽,但
不會緊繃,一罐165元,我覺得小貴,總覺得好快就用完了。

去年去日本玩,看到藥妝店特價,拿了計算機算了一下,居然一罐才90
多元,結果抱了五條回來~~哈哈~~~算一算,我總共也用掉了六條了吧,
對我這個喜歡嘗鮮的人,還真是難得。

油性或混合性皮膚的人使用起來應該蠻舒服的,可以試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