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JURLIQUE

去年底,朋友送了我個新年禮物,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這個牌子先是被列為女明星愛用物,到近期,日雜上也可以
在不少MODEL的私家保養品裡看到,看得真是心動啊。

不曉得為什麼,我現在手都很容易會乾燥,手握緊的時候關
結處都會覺得不太舒服,所以我就公司放了一條、家裡放一
罐,也想再添購一罐放在包包,隨身可以擦,應該是心有靈
悉吧~哈哈~朋友從香港回來是就送我這條護手霜啦~~耶~~~
真是太感謝她~~~~(落淚落淚)

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玫瑰香味順順淡淡的很好聞,吸收
度還算不錯,但我覺得是屬於清爽型的護手霜,滋潤度還好
,對於手超乾的人用量會不知不覺加多,這條護手霜也不算
便宜呢~~~(這款護手霜40ML在香港買台幣大約七百,真是貴
婦價),不過現在夏天快到了,它的清爽相信是很受人喜愛
的~~

我喜歡它的香味,清清爽爽的擦起來也很舒服,只是每次擠
太多出來的時候,心裡都會有種莫名的心痛啊~XD,

澳洲品牌,去澳洲買比在台灣便宜很多,有機會去的人可以
試試嘍~~~


<<補充>>
它的香味很舒服,我每次擦完同事都會站起來說,誰擦了香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