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一趟東京,好多人說好羨慕我,但其實扣掉鐵腿和少買很多東西之外,
有很多小感觸,快回台北時,我突然有點高興,並不是討厭日本,但總覺得好
懷念在台北的一切事物。

這趟東京之旅,真的走到了一個腿要斷了的境界,我現在終於了解行前美環告訴
我她之前自由行的心得,休息又覺得好像很浪費時間,但一直走又累到一個爆~~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我還是幾乎天天累到快翻臉,一邊走還一邊碎碎唸說,原
來人魚公主拿聲音換走路會痛的腳,真是莫大的痛楚啊~~~~

雖然我天天腳痛的想蹲在地上哭,但回飯店在腳上貼了一堆清涼藥布後,隔天又
努力打起精神再去逛逛,這趟東京之旅逛了不少藥妝店,只是我比價越比越貴,
本來還想多看幾間再買,結果到後來變成沒買到什麼(因為後來看到的都比一開始
看到的貴@_@||),之前大家的建議是先買一點,看到哪間便宜再多買一點,所
以我還真的只有買了一點,後來比到貴的就買不下手啦~~~~~~~~~~害我回來為
了禮物的事頭大了老半天,就連親戚都只發個洗面乳一條,尷尬到不行,喔~~
受不了。

這次買了幾項東西,有些還不錯用,再來慢慢介紹給大家,只是我好多都只有買
了一個,真是扼腕啊~~~~~~~((尖叫))。只好等待下次要有人要去日本的時候,
再來個大托買了。

這是我第一次半自助,很多新鮮事,很多感觸,下次去逛,真想坐在娃娃車裡,
慢慢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