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官網

很久之前用的松嶋菜菜子小姐代言的MAX FACTOR水漾盈彩粉霜,霜狀的擦起
來很滋潤,不會乾巴巴在臉上抹不太開的感覺,但擦上去後又馬上變成粉狀的質
感,很神奇,那陣子也曾轟轟烈烈過,身邊的朋友有幾位都買了,就再我要下手
買第二塊的時候,麻吉小花突然跳出來阻止我,說她買了之後實在不常用,如果
我要買的話,乾脆給我,不過……她說她的粉餅有點怪怪的,很久沒用打開來看
居然乾掉了。
乾掉??可能它是有點霜狀的質感,不過也應該不會乾到哪去吧?!我很開心的跟她
要來看看,結果一打開,發現它的周圍一圈都跟粉餅盒分離,我用粉撲擦了一點
試試,嗯~變得比較硬了但還完全沒乾掉,但心裡毛毛的,但還是擦在臉上(真是
大膽),結果臉就過敏啦!!我的天啊!真是對不起小花,想當年她這塊粉餅還是我
覺得不錯用,拿去給她試過,推薦她買的哩,難道是我用的很勤,來不及看它乾
掉嗎??啊嗚~~
後來我就開始被痘痘所困擾,很少化妝,也就沒買粉餅,皮膚好一點的時候,也
只有上上隔離霜加蜜粉,其實除了怕長痘之外,也是因為我開始越來越懶,決定
素顏下去,那陣子我在學校又有同學笑我痘痘,痘痘好一點又說我黑,我問一個
和我不錯的同學,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黑啊(那時沒什麼自覺),結果她很生氣的說
:「是誰這樣跟妳說的,這麼過份,妳哪有黑,妳明明只是臉沒有洗乾淨而
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_\~~~

這句話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離開學校二年多了我還記得當時的點點滴滴,好大的
衝擊啊~~~嗚嗚

所以我接下來買的粉餅,就是網路上飽受好評的”CHANEL淨白光采防晒粉餅”,
又淨白又防晒,我要拼了!!!

這款粉餅,雖然它的價錢跟其他專櫃比起來要高了一點NT$1550(粉盒+粉餅),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不過有蠻多地方讓我很驚艷,它的外盒是白色
的,感覺好像難保護它,白色的東西弄髒又很明顯,不過專櫃小姐跟我說外盒是
防刮的,我也半信半疑(但我這個粗魯人用了半年居然沒有任何刮傷,真是厲害,
原來小姐是說真的喔~哈哈(羞~)),又附了一個黑色絨布袋用來裝粉盒,上頭還有
一個香奈兒的MARK,非常有質感。

它的粉實在細緻的不得了,雖然我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使用過的人說它的粉超細,
但去專櫃試的時候還是嚇了一大跳。擦在臉上感覺很輕很薄,而且上粉後臉上的
膚色也白的很自然(但是因為它上粉的感覺很輕薄,可別因此一下就溝一堆粉在
臉上,要慢慢上粉,不然會白的很怪異),後來我去吃社團朋友的喜酒,有個一
年多不見的同學問我怎麼變白的,真是讓人高興啊~~
由於我的皮膚從本來的混合肌變得比較乾,還會有些小脫皮,我曾經有次趕著上
班,放任我的乾巴巴皮不管,連乳液都隨便塗兩下就擦粉,結果脫皮看起來好明
顯喔,而且乾燥的地方,也變得不貼妝皮膚紋路很明顯,後來我就試著把粉撲稍
微沾溼再上(它是兩用粉餅),溼擦就貼妝很多,不過,這款粉餅做好保溼在上粉
,妝效還是最好最自然的,為了好妝效,偷懶不得啊。
因為我梳妝打扮的地方靠近窗子,有次用自然光來化妝,結果發現在某些角度臉
上的小汗毛感覺像沾了亮粉一樣亮晶晶的,忘了那個時候小姐說什麼了,剛去
CHANEL的網站查,上面是這麼說的:

「運用「空氣衝擊科技」細緻粉末,粉質超乎想像的細緻、服貼、柔滑!「智慧
型光線修飾劑」作用下,粉粒發揮出色的光線折射效果,令肌膚更顯透亮無瑕。」

果然很智慧的感覺,因為平常不管是何種的光線下,都不會有不自然的光澤,只
是那天拿著鏡子東看西看才意外發現,它真的是使用折射光線的方式來呈現白皙
膚色,自己還嘖嘖稱奇了半天(平常看說明都只是隨便帶過,現在發現它的原理
還要驚喜個半天,真是……@_@a)。

這塊粉餅我實在太喜歡,之前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香奈兒的產品妝感會比較重一
點,可能是我的皮膚吃妝吃的很快,所以是還沒有朋友說我的妝感很重,不過也
因為我的臉吃妝的很厲害,又不喜歡補妝,所以最近又想買粉底液來試試,但下
次要買粉餅,我想,我還是會再去光臨香奈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