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前面講了睫毛膏,我買的睫毛膏除非買錯,不然幾乎都是防水睫毛膏,偏偏我的
睫毛很會掉,每次在卸睫毛膏的時候,不管多小心,就是會掉個幾根,常常讓我
卸到快抓狂,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瓶風評還不錯,就跑去買來試試,這一試,
真是驚為天人啊…

它是藍色和透明兩層的卸妝液,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讓它混合在一起,變成
淡藍色而不是原本油水分離的兩個顏色時,才可以開始動工卸眼妝。
眼睛閉上,用化妝棉沾一些輕壓在睫毛根部的地方一會,再輕輕擦拭,一下子就
卸了一大半啦,我還再把眼皮輕輕往上拉,換個角度再卸一次,三兩下就卸的乾
乾淨淨了,除非有畫眼線,才需要動到棉花棒清除卡在睫毛縫的小屑屑,不然我
幾乎都兩三分鐘就可以卸除麻煩的眼妝,而且不小心弄到眼睛不會很刺激,第一
次用來卸的時候忍不住大叫一下「厚~怎麼可能」,平常睫毛膏老是要卸老半天,
卸完眼睛都快瞎了,現在有了這瓶,我才很放心的上睫毛膏,上幾層都不怕卸不
掉也不怕睫毛掉嘍~~~啦啦啦~

它的價錢也很便宜,才$280元,用量又省。以前當懶人的時候,常常一罐卸妝
油卸全臉,弄到眼睛還會白茫茫一片,很不舒服。後來買了一罐也是高X開架
的水澗眼脣卸妝露,250ML才320元,質地很清爽,水水的凝膠狀,但卸防水
的眼妝根本卸不太掉,我敷了五分鐘再卸眼妝還是依舊好好的,最慘的是卸眼妝
再怎麼小心,卸妝品多多少少會流一點點到眼睛,我的媽啊,眼睛痛到我用食鹽
水沖洗半天,只差沒在地上打滾啦!!那麼一大罐卻冰在角落,我又不愛擦口紅,
只好讓它繼續在角落休息了。

所以用到這罐眼脣卸妝液的時候,我幾乎是逢人就來一句,超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