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Maybelline官網


我消失了很久,不過不是真的沒在寫,雖然我寫了這麼也
有好一陣子的BLOG,可是我卻是無數位相機人,單眼相機
我有一台啦~~雖然都快放到發霉了吧= =~數位相機對認真
的BLOGGER(我在說我沒錯),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耶~

沒有照片的文我實在很不想發出來(心情文不算),總覺得
像失了味道,於是我屯文又屯文,一邊踢我弟把我借他相
機拍的照片快給我,是說有人到了二十幾歲卻還是一樣懶
喔~不管我怎麼千拜託萬拜託,那小子真的有夠會拖的,
厚~~一想到就好想再踢他屁股一下

不過在窮苦小妹我買數位相機前,我也不忍心再荒廢我的
BLOG下去,就請大家忍耐一下吧~就先看官網圖擋擋先吧..


好~~~前言太長了,今天我其實是要講我買了Maybelline的
新五倍濃密,雖然我有了新歡極太,但我是個念舊的人><,
也可以說是舊五倍的濃密效果實在太令我想念,但它的暈
染程度也太恐怖了,雖說睫毛膏天氣一熱多少會小暈,特
別像眼角的位置都嘛多少會暈一下,但它暈的程度實在不
是一般,暈染的範圍好大啊~~對我來說實在太恐怖了,所
以才會捨棄它,不然我多捨不得它的好效果,不過就在我
期待老半天買了新五倍之後,發現,嗯........還是一樣
會暈啊~~而且都是大暈,昏倒

不過和舊五倍比起來我覺得新五倍比較不容易糾結而且沒
有黏膩感,新五倍擦起來比較根根分明,我在家一眼擦舊
五倍一眼擦新五倍感受一下,舊五倍比較有濃密感,因為
舊五倍擦起來的效果睫毛又黑又粗,濃密效果很明顯,但
新五倍可能因為非常根根分明的關係,反而沒有舊五倍來
的濃密,我是喜歡濃密效果的睫毛膏,所以新五倍沒有很
令我滿意就是了,有類似效果的睫毛膏,其實不太難找啊
...加上它又會暈,我可是暈了整個眼睛的2/3哩...所以
還蠻失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