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前面講了睫毛膏,我買的睫毛膏除非買錯,不然幾乎都是防水睫毛膏,偏偏我的
睫毛很會掉,每次在卸睫毛膏的時候,不管多小心,就是會掉個幾根,常常讓我
卸到快抓狂,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瓶風評還不錯,就跑去買來試試,這一試,
真是驚為天人啊…

它是藍色和透明兩層的卸妝液,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讓它混合在一起,變成
淡藍色而不是原本油水分離的兩個顏色時,才可以開始動工卸眼妝。
眼睛閉上,用化妝棉沾一些輕壓在睫毛根部的地方一會,再輕輕擦拭,一下子就
卸了一大半啦,我還再把眼皮輕輕往上拉,換個角度再卸一次,三兩下就卸的乾
乾淨淨了,除非有畫眼線,才需要動到棉花棒清除卡在睫毛縫的小屑屑,不然我
幾乎都兩三分鐘就可以卸除麻煩的眼妝,而且不小心弄到眼睛不會很刺激,第一
次用來卸的時候忍不住大叫一下「厚~怎麼可能」,平常睫毛膏老是要卸老半天,
卸完眼睛都快瞎了,現在有了這瓶,我才很放心的上睫毛膏,上幾層都不怕卸不
掉也不怕睫毛掉嘍~~~啦啦啦~

它的價錢也很便宜,才$280元,用量又省。以前當懶人的時候,常常一罐卸妝
油卸全臉,弄到眼睛還會白茫茫一片,很不舒服。後來買了一罐也是高X開架
的水澗眼脣卸妝露,250ML才320元,質地很清爽,水水的凝膠狀,但卸防水
的眼妝根本卸不太掉,我敷了五分鐘再卸眼妝還是依舊好好的,最慘的是卸眼妝
再怎麼小心,卸妝品多多少少會流一點點到眼睛,我的媽啊,眼睛痛到我用食鹽
水沖洗半天,只差沒在地上打滾啦!!那麼一大罐卻冰在角落,我又不愛擦口紅,
只好讓它繼續在角落休息了。

所以用到這罐眼脣卸妝液的時候,我幾乎是逢人就來一句,超好用啊~~~



創作者介紹

小迷糊的自在人生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eicideloves
  • 真的超好用<br />
    我也有<br />
    卸藍寇的也很輕鬆喔<br />
    呵呵
  • crystaltea
  • deicideloves<br />
    <br />
    我之前聽說這款用起來和藍寇卸妝液的差不多,不過聽說藍寇的比較溫和,不過想<br />
    到價錢差了很多,效果卻差不多,我就還是繼續買萊雅的了~XD
  • C&amp;#039;est Moi
  • 真的有那麼好用喔..你都不跟我推薦...很不夠意思捏<br />
    我本來是用倩碧的...那個還OK用...但是這瓶感覺真的不錯ㄟ<br />
    <br />
    下次去買來試試<br />
    嘿嘿
  • crystaltea
  • C'est Moi<br />
    <br />
    上次你回來的時候我還沒買嘛,不然怎麼會忘了告訴妳呢~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