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ML小贈品^^

最近突然變冷了,今年的秋天怎麼這麼短,真是想念那不冷不
熱的日子~~前幾個月,我的貴婦同學塞了一小袋植村秀的小贈
品給我,說她太多贈品了,用不完~~

唔~~我真想要有這種困擾...


既然現在換季了,就來聊聊貴婦同學送我的保溼乳液吧~這罐
乳液對我來說很適合換季用,我的皮膚還是混合偏油,沒脫皮
但有法令紋一條和抬頭紋Q_Q

這瓶乳液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味道,不過我猜這個味道不是很多
人偏愛的花香味,而且像薄荷葉還是什麼香草葉子揉碎的味道
,有草葉香(雖然它的成份明明是海藻精華,跟香草一點關係
也沒有= =)但這個味道不持久,隔個一二分鐘就只剩下淡淡
柔柔的皂味了。

它的質地還算清爽,網上有人說會黏,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如果天氣熱點,偏油肌就會有些太保溼,出油速度會稍
微快一點,但如果天冷,對我這種混合偏油的皮膚,就真的恰
到好處,擦起來夠保溼又不失清爽,真像秋天一樣怡人...

哎~我真是想念秋天~~~~(怎麼又繞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