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用到見底了才寫心得文...>///<

前前前一陣子,有人送我一個REVYE的粉餅試用包,超小一盒的,
小到後來我就忘了有這個東西XD,只是最近要帶的東西好多,揹
的我快五十肩了,突然覺得這個大小真剛好,比粉餅輕多啦,就
隨身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雖然我幾乎不補妝,但還是會習
慣帶化妝包在身上,唔~~怪不得我的包包老是這麼重= =)。

結果一用我就愛上它了,擦起來不悶,又薄又輕透,雖然仔細看
是看的到粉餅上有細細亮粉,但擦起來感覺不太到珠光效果,正
合我意,我在底妝上是偏好粉霧妝感的^____^,不過遮瑕力頗弱
,小毛孔可以遮的掉,但像痘疤這種比較明顯的瑕疵,就沒辦法
啦~


   => 可以看到一點珠光厚~

最近氣溫超高,流汗出油個不停,它也沒有出現斑駁樣,但擦起
來的乾爽薄透,防晒系數也有SPF26 PA++,很適合夏天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