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22.JPG 
我的小折是限量芒果黃,會挑這個色,其實是喜歡黃黑配色,

也有可能是芒果色看起來比較好吃吧~>///<

 

海獅前陣子抽到了捷安特的小折車,我突然興起一起騎車的

念頭,從找資料到問店家,不到二個星期,我就鎖定目標衝

了,只是好難買的到,最近自行車太熱門,我想要的車子還

有人在板上寫,只要買的到,什麼顏色都值得敗XD

 

好在我在家附近買到手了,DAHON的VD7,我做最認真的功課

,就是找了一台好折,我又買的起的車XD

 

10/8號到手,國慶日就衝去完成了可怕的第一趟旅行,內湖到

淡水,回程還下大雨,來回騎了七小時多,回程路上,我都覺得

完全是靠意志力騎回來的Q_Q,非常可怕的第一次旅程啊~

 

不過,騎了三四次之後,上星期六又重騎了內湖淡水,時間
減少了近一半,也不覺得累,總算苦盡甘來,是享受小折運
動的好時機啦~~~

DSCF4194.JPG 

騎小折好開心,一路上自己與自己的對話,襯著眼裡的風景,

心底的快樂與哀愁,只有自己了解那份滋味…

 

唔~~看來我的BLOG又有新的東西進來啦,接下來,也會有小

折旅遊文出現嘍~~跟大家預告一下啦:)

 

 

P.S.這篇是舊文,寫了好一陣子,一直在等照片來了才公開, 

只是沒想到公開時的心情早和當初寫的心情有了落差,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有了小折,我會珍惜與小折旅行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