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買了一堆香噴噴的護髮油,據說便宜又好用,所以就買
了一堆來試試,送人自用兩相宜啊~~我是在香港的屈臣氏買的,不
過位置不太明顯,放的很角落,價錢真的很便宜,我買的時候還有
特價,換算一下不到台幣一百元呢~~

不曉得為什麼他們護髮油要叫焗油耶,看到焗只讓我想到一層厚厚
又牽絲的cheese,不過擠出來像潤髮乳那樣,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焗
烤樣啦~哈哈~~

包裝上有寫著一分鐘焗油,所以我很HAPPY的真的只在頭髮上停留
一分鐘就洗掉,效果還不賴,我覺得有像ACID 4倍酸性護髮霜的快
速版,不過,那個香味真是太驚人了,香到我的鼻子幾乎暫時要失
靈,而且又是古早阿媽香,所以後來我使用它的速度就越來越緩慢="=

我很認真的覺得保養品的香味實在是使用頻率的關鍵耶,最少對我
而言是這樣的啦~味道不討好的產品,就算它真的效果奇佳,我還
是會很掙扎的要不要用它啊~~~

如果澳寶香味可以淡一點,我想我才會愛它一點吧= =

P.S.除了香港的屈臣氏外,她們的美材行也都有販售,價位彈性可
大了,如果想買,其實可以多比較一下,它們的美材行也不少呢~~
台灣如果要買似乎只有拍賣有,但價錢很不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