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娘我不想和人家一樣都拍雷門,所以拍了另一個燈籠(騙人的啦~雷門燈
籠下面分曉)


人形燒一串100日幣,蠻可愛的甜點^^

雷門有我愛吃的人形燒,熱呼呼的,裡面包著紅豆,很好吃,不過冷了滋
味就差很多,我有帶回家給家人吃,不過其實一大包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的
,(才剛打說冷了味道就差了呢XD)


看看寺廟被香煙圍繞,有種肅穆的氛圍
淺草觀音寺的觀光客很多,不小心撞到的大都是旅客,呵~~



我們參拜完走出觀音寺,看到了耍猴人(ㄟ~~~不曉得到底要怎麼形容,如
有冒犯還請多多見諒啊~~~)牽著猴子出來了,感覺很有意思,雖然飄小雨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看了一會~~


要讓猴子聽話的秘訣,就是表情要和猴子一樣!!

在這邊吃到讓我一直到一年後的現在還在悔恨的章魚燒,難吃到炸掉了,
六顆500日幣,重點是它的醬,又嗆又酸,大顆是大顆,裡面麵粉都沒熟
,吃到我整個反胃,原想說跟著人群排準沒錯,結果真的錯了,進去吃才
發現排隊的全是台灣人,只差沒半路認親了~~(氣)

我這五天看到藥妝店就走進去晃晃,有了一日券的關係,當天中午去了雷
門,到晚上無聊回去雷門,通通使用一日券,最好玩的是我五天逛了不曉
得幾間藥妝店,最後居然是在雷門的藥妝店折扣最多,我本來還想說在觀
光勝地,應該價錢會比較高呢~~~不過看來只有吃的東西要小心點啦(可惡
的章魚燒= =+)

不過日本的店真的都很早關,你看,這才晚上七、八點左右吧,
難得看到空無一人的雷門啊~


地板真是乾淨啊~~~~~~~

來個側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