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封才想起忘了拍照,趕忙裝回去,結果包裝還是皺不拉幾XD


親愛的環也送我這款面膜,一開始看到盒子的背面,我還以為是
溼紙巾,所以看到包裝上的面膜圖示,還有點小意外,抽取式的
面膜??真有意思~~

這款面膜好像出來一陣子了,在網路上看到它另外還有出玻尿酸
、膠原、Q10口味,我用的是藍色包裝的薏仁白皙面膜,我想大概
大家都發現我需要白一點吧= =

這款面膜的剪裁我不太喜歡,給大家看一下面膜張開的樣子,只
是我沒有攤平拍,放在桌上再拿起來,感覺實在小髒啊~就請大家
忍耐一下這張被我小扭曲的面膜展開圖嘍~



它鼻子的地方比較細長,面膜紙很薄而且不夠服貼,所以沒法子
很乖的包住整個鼻子,用起來有酒精味,我很怕酒精味,因為
kose有名的雪肌精,也有點酒精味道,我的皮膚和它大不合,
後來整臉爆痘...心裡有很沉重的陰影啊~~~


像不像溼紙巾

它的精華液很少,網路上寫要敷15-20分鐘,但我敷大約五分鐘,
就感覺面膜半乾了,所以我自己有把敷的時間縮短,不然還真怕
臉越敷越乾,另外它抽取要有些小心,像面紙一樣,抽第一片面
膜出來時,很容易會也連帶抽到第二張,這樣碰到再塞回去感覺
不是很乾淨,這點有點討厭。抽出面膜紙之後,一定要封好啊~
不然以它精簡的精華液來看,可能很快就乾枯了~

我媽倒覺得可以接受,所以後來我就拿來孝敬媽媽,沒事就幫她
敷個面膜,兩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敷臉也挺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