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但看起來總是覺得容量很大,鏡面也大,在中正機場購入,NT$1515

最近真的很少發文,可能是太熱了吧,我都覺得快要爆炸了,
加上身體有點不舒服,我想我一點也不適合夏天(不過,我冬天
的時候應該又會說自己不適合冬天= = )

今天來講講我在機場買的YSL粉餅吧,我之前在意慾裡就很想嘗
試YSL的珍珠粉餅,朋友送我的YSL粉底液我用了又驚為天人,所
以這次去機場我就直接前進YSL的小櫃,買他們的粉餅回家,雖
然我也很想買粉底液,但想到要也要買ARMANI的底妝,我就忍住
沒買啦~

((有發現指紋了嗎)),中正機場只有三色可以挑選

YSL的金色粉盒實在很貴氣,不過我不太喜歡,不是我對金色有
偏見,而是粉盒的材質有夠讓人生氣,雖然它類似鏡面的粉盒
可以順道當鏡子,不過非常容易留指紋,不明顯我還可以努力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哎~又想到JOLIN),可惜的就是它非常明顯
,我想如果哪天真的閒起來了,要來細數粉盒上疊了幾次指紋
可能不是難事吧...@_@|||
另外就是粉盒很金,我在辦公室小心奕奕的偷補妝時,都會散
發出有如觀士音菩薩的金色光芒,所以我後來變成在桌子底上
沾好粉後,再拿海棉上來擦...

這個粉盒很常惹我生氣,因為我拿出來擦粉時,就會忍不住拿
起黑色絨布套擦個半天,絨布套不太細緻,但不用絨布套,我
想可能粉盒會更慘吧。

它的粉撲很棒!!一面絨一面海棉,乾擦用絨布面,溼擦用海棉
面,用絨布面乾擦,皮膚的觸感好好~~~~彷彿是滑過臉般在上
底妝,((溼擦我還沒用過,使用後再後補溼擦心得)),擦起來
是比較偏霧感的,粉質很細,仔細看粉餅,粉餅上可以看到有
很細很細的亮粉,但不明顯,亮粉不明顯的程度,我用了二、
三次,直到有次不小心看到粉餅才發現,哇~原來有亮粉喔= =
,哈哈~~~真是遲頓,也許是因為含了微量亮粉,所以擦起來
雖然偏霧感,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一點光澤度,我很喜歡這種妝
感。

我看到有人說有點厚粉感,但我用起來覺得妝感很自然,不過
持妝力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太會出油脫妝了,不過不太會暗沉
,比較起來我自己覺得YSL粉底液比較持妝一點,看來,我的皮
膚比較適合用粉底液嘍。

朋友也有一塊一樣的粉餅,但她用起來會浮粉,我身邊有兩個
朋友都是混合偏乾,兩個人用粉餅都會浮粉,用粉底液則是OK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狀況呢~?


<<後記>>
這篇是颱風天前打的,結果打到一半就感冒掛病號回家,現在都
冷了,我的第一段還在打熱爆的事,真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