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baby pink 官網

若要說有什麼便宜顏色又美的脣蜜,就我自己用過的產品,我覺得就是baby pink吧~~
當初會買這支脣蜜,是因為我在書上看到林志玲的化妝包裡有這支脣蜜,讓我覺得很
好奇,名模用的開架商品,看它也不貴,就去買來用用,想不到顏色還真美,呵呵~~


我買的顏色是最紅的帶一點小亮粉(叫什麼莓的忘記名稱了>//<),擦起來感覺氣色
頗佳,後來我看到有網友說這支很黏,不好用,我倒沒什麼感覺,脣蜜對我來說,幾
乎都差不多那個樣~~~不要擦了會有牽絲現象,我就覺得OK,我覺得LANCOME也頗
黏,不過還是不少人覺得很優,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就見人見智,看大家的接受
度在哪嘍~~~

剛去美華泰看了一下,居然特價79,可惜我現在一堆脣蜜用不完,不然還真想試試別
的顏色呢~~~~呵呵


<<透明護脣膏>>


<<潤色護脣膏>>


另外我也有買他們家的護脣膏,粉紅和透明的都有,它雖說粉紅有點潤色的效果,但
我擦起來沒什麼感覺到有潤色,可能我脣色太深了吧,(偶爾脣色發白時會有感覺有
一點點點點粉紅)價格在開架裡來說不算便宜,我記得一支150多,不過,擦起來感
覺很水潤,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擦了薄薄透明脣蜜的樣子,只是我用護脣膏飛快,
就覺得用起來不太划算,用了三支後就跑去買BODY SHOP的罐狀護脣油,加上後來
發現THERAPIND擦起來和BABY PINK這支的效果很相似,就都用THERAPIND來取代
它了,只是THERAPINO用一陣子都有點口水味,即使我每次擦完就用面紙擦掉還是
有臭味,它也會有出油(還是出水)的狀況,讓我覺得很討厭,所以有點想換回
BABY PINK來用用,不曉得有沒有人用THERAPIND有這種問題,還是我買到劣質
品~~~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