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蕾 多元修護晚霜 50ml
圖片來源 OLAY官網


我對晚霜的印象脫離不了”油”字,偏偏我最近的皮膚常會出油,所以對晚霜
還是反感到不行,但也到了需要開始抗老保養的25歲了,只好乖乖尋覓抗老產
品。
我對保養品只有面膜比較留意,其他乳液、化妝水等基礎保養反而比較不是這麼
用心比較哪家好用,也許跟之前長恐怖痘的時期有關,我那時砸了錢去買保養
品,針對痘痘肌膚,結果完全沒用,不用了反而還好點,後來就開始了只做保溼
的保養,用的基礎保養品也大都是開架品牌,偶爾來個body shop或品木宣言,
不然就是露得清、廣源良的菜瓜水(還蠻好用的喔)…等,看到什麼想用用看的就
用,反正開架有些都有試用品,試試也不錯。

但其實我有想過我的觀念可能要轉變一下,因為我有時勤有時懶,面膜不是一直
勤著敷,但基礎保養品倒是天天擦(不擦會太乾),也許我該朝著基礎保養前進??!
但是我實在對基礎保養品一點感覺都沒有,有的只是剛擦上去的感覺,至於後來
有沒有功效,觀察力倒是很弱,反正保養品好不好用,見人見智,每個人的膚質
感受也不一樣,今天就來說說我最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吧!~~~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罐晚霜吧,會買是因為試用的時候發現一點也不油,又沒有怪
味,就很開心的買下來,擠出來是有點粉紅的乳液,擦起來很清爽,味道我也喜
歡,但是那個壓頭蠻難搞的,不管大力小力,按一下就是擠一沱,量不好控制,
有時擦完臉和脖子還有一點,就拿來護護手了,剛擦上去臉會有粉粉嫩嫩的感
覺,不過,隔天一早這種感覺就沒了,就像敷面膜一樣,我常常會覺得這是種幻
覺,至於功效,我才用快一個月,不太有什麼感覺,但擦起來還蠻舒服的就是,
這罐當初7*4打折五百多,就抗老的產品來說,還真是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