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3D+ 新強力 魔翹纖長睫毛膏

上個星期跑去買了睫毛膏,除了原本在用的睫毛膏有點乾掉之外,也想用用別家
睫毛膏試試,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嘿嘿~(好啦~小敗家一下嘛)

最近越來越多化妝品和保養品的論談,我觀望了好久好久,在Fasio及Fiber wig
間游移不定,後來還是決定先從便宜的下手~決定買Fasio 3D 魔翹纖長睫毛膏啦

沒想到我去康是美買的時候發現它好像出了新的款,名字差不多,但多了一個”+”
還加個”新強力”, 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於是很開心的買回去。因為實在太期
待啦!!一到公司趁有點小空閒,忍不住偷偷的拿起來試試。結果擦了之後有點失
望,它是標榜魔翹纖長,裡面的纖維不少,但其實我比較介意的是”魔翹”效果,
在媚比琳那邊我也提到啦,我的睫毛還算長,可是看起來老是垂垂的很沒精神,
用了這支之後是有變長啦,不過可能是擦了睫毛膏,睫毛更重了,反變得更垂;
而且刷上去之後睫毛沒有根根分明就算了,還有毛毛的蟑螂腳樣,眨眼上下睫毛
還黏住,睫毛膏也一直刷不太上去,唉~~
不過它很防水也很持久是真的,我用了一天也沒有什麼暈開,我買的是咖啡色,
刷起來比我之前買的L’OREAL無盡纖長睫毛膏顏色還要自然,不過一看到垂垂
的樣子就讓我難過。下班去家樂福逛的時候,還看著媚比琳的XXL難過了很久咧
~難道這是捨棄最愛的報應嗎~嗚嗚嗚嗚嗚

L’OREAL無盡纖長睫毛膏
(這一款的咖啡色比較明顯,而且有點偏紅色,我之前擦常常會有人誤以前我用暗
紅色的睫毛膏哩,而且它乾的比較慢,是L'OREAL比較早期的產品,沒多久就被我
冰起來啦~~

隔了一個星期之後,今天突然早起,看到那支新到不行的Fasio睫毛膏,不甘心
的拿起來再試了一次。這次我還把”機絲”熱好(用吹風機吹睫毛夾,睫毛夾有點
熱度的時候,夾起來效果比較好),先把睫毛夾的翹翹的,既然用睫毛膏沒法自
動翹起來,我先想辦法讓它站好總可以吧~~~再拿睫毛膏仔細的刷上去,因為我
用彎彎的刷頭不太習慣,換了幾個角度之後才比較好刷上去,每刷一層就用睫毛
梳把黏住的睫毛梳開。這次我的下睫毛沒有刷,結果哇嗚~~~~~效果就出來了,
我果然還是得夾好再刷,我以後再也不相信直接刷不用夾就有自然的翹果了啦~~
最少這點對我沒啥效果。不過這支得先夾好再刷,我也試過刷一層再夾一次的方
式,結果睫毛黏在睫毛夾上,又痛又掉了幾根我的寶貝睫毛。

早上刷好到了晚上還是很翹,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我之前用過的睫毛膏通常早
上刷到下午就開始垂了,而且我每上一層睫毛膏就梳開睫毛,也讓蟑螂腳的情況
也不見了,因為我用睫毛膏就不太會暈,網路上大家提到這支會暈染的困擾也沒
有影響到我,讓我深深感覺到它自然又魔翹的魔力啊!!



圖片來自:http://www.fasio.info/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2005/8/31
我用了兩三次後卻發現一直掉睫毛,就停用研究到底是我卸妝不當,還是睫毛
膏的問題,後來想想可能是我都習慣刷睫毛膏後,再用睫毛梳把睫毛梳開,特別
是這支睫毛膏這麼蟑螂腳,不梳開不是很恐怖,而且我刷好又會再夾一次(結果
用此支刷了之後夾,睫毛居然會黏在睫毛夾上),可能是這樣才會狂掉,不過後來
用了幾支風評也很優的睫毛膏,雖然都比不上這支捲翹,但好用多了,就冰起來
啦~~~~~~不過如果出去海邊又要擦睫毛膏的話,我還是會用這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