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質感的黑色外盒,但絨布套太大,不小心會滑出來@@"


今天要先來講我買的小香眼影盤,我記得我第一次畫眼影,自己還
頗滿意的就是畫紫色眼影,從此對紫色眼影都有莫名的好感~


可惜我尋尋覓覓,看到的紫色眼影總是有一種差一點就滿意的感覺
,後來看到這盤眼影,哇嗚~~好美喲,只是又是一盤昂貴的眼影盤
,掙扎了幾天我還是衝去買了,NT$1750= =,果然是傳說中的龍
眼眼影(大小差不多XD)



試色照和眼影盤的位置一樣喔~~


試完發現,顏色最顯色,其實是手指上的試色,哈哈XD

這個色號其實不是新色,但我去櫃上買的時候,小姐卻說「等一下,
我看還有沒有貨」,這才知道它還頗暢銷~眼影擦起來質感很細緻,
亮粉頗細,它的顏色也頗適合我這個腫眼皮,要煙燻要淡雅都可以,
真是太愛這塊眼影了,好想抱著它睡覺XD

不過它的眼影粉還頗會飄,試在眼睛上還算服貼,可是粉盒就常常
動不動就卡了一堆粉,很討厭,試色照上的粉盒可是我一拿到手就
打開拍照的,也已經有粉在上面= =,我還小清了一下才拍照,真是
麻煩~

另外就是用刷具會發現不太好沾粉,所以這款除了細部外用刷具之
外,還是用手指上眼影最快又服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